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7 17:52:28|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

人生中

有越來越多的

抉擇


一眼瞬間

就下定了決心


小或不小

也許都是命運中關鍵的一刻


我做了一個決定

決定離開

我做了一個決定

決定接受沒有把握的事

我做了一個決定

鼓起勇氣



最近

生活中

似乎充滿耳語

好厭倦

可以不要這麼的下註解嗎

誰跟誰

都是他們的事

不單純

都是自己說出來的


從今天以後

我不想在評論

也不想再表態我的感覺

因為


謠言

止於智者




看到你

那天

熟悉

好朋友

謝謝你



給你一個擁抱

給你一個微笑

至少在你開心的時候

是最甜的














超開心的:D

台長: 短髮俏妞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不真心
此分類上一篇:註定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