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00:37: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鬼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點半左右,送帝軒回東湖 ?
但是還是有上去座一下阿
大家都在客廳吹冷氣聊天看電視!
阿嬤裝了仙草給我喝
阿公拿了香蕉給我吃(半根給我媽)
我還吃了一個藍梅餅乾(後來發現過期了)
之後巧涵拿嬸嬸從日本帶回的鱈魚餅乾(整個很像日式豬排)
阿嬤又拿一個冰淇淋餅乾給我吃(我吃不到一半丟給我媽)
之後阿嬤又拿出一大包的旺仔餅乾,我吃了三個(|||)

暑假整個就是吃!
我真的要胖了(|||)





而且我和巧涵在看 鬼嚇八
明明就演得很濫,巧涵是在叫屁(受不了的抱怨)
鬼嚇八 早就看過了 (...) 就是今年跨年阿XD
跑去靜筑家! 有誰 ? (一堆女人) 我們還在洗頭(|||)
我 巧涵 貝比 靜築 奶茶 蟲蟲 國婷 一張床擠了我們
七個人! 然後看著手提電腦裡播放的 鬼嚇八
整個很難看 = =+ 到最後一堆人掛了 (|||)
混到五點才走 累死我 * 我想貝比最爽喇ˇ
三個貝比陪她= = (我 蟲 婷) 好賤噢! :DDD


鬼嚇八
有夠難看的(凸)













台長: 五隻眼。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