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1:38:2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景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景句子



都是很值得一看的句子啊!!



男人失戀的時候, 總認為尊嚴受損。他們得到愛情時, 又偏偏把愛情放在一旁。他們是注定貧窮的。

他不愛你,再過一萬年之後也不愛你,你為甚麼還要為他癡迷,為他流淚?醒醒吧。

 

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

 

愛情有生、老、病、死。愛情老了,生病了,治不好愛情就會死。愛情要死,是時限到了。我們何必要戀戀不肯放手?萬物有時

序,你不可能一無所知,你只是希望把大限再延遲一點。花開花落,萬物有時,你為甚麼不肯接受這是自然的定律?

 

愛情裡的所謂期限,都是用來延遲的。我很想不等你了,我卻捨不得走。我知道我會老,我卻捨不得放手。為甚麼要有期限?因

為我擔心我做不到。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裏,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

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當他重複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再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

及第一次受傷那麼痛了。

 

當時間過去 ,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 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

再愛他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有些東西,一但消逝了,便再也無覓處。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

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

人。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思念只是一種習慣,就習慣一下不去思念任何人吧。

 

失戀之後,最合時宜的事,是趕快去找另一個。

 

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台長: 胡小鴨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