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5:22:07|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知肚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們來說,你是一位遠方的朋友,

對我們來說,你是一位緣分很不一樣的朋友,

跟你之間,或許我們有著不一樣的默契,

但也有一些不能觸碰著的問題,

但最後我們發現了,

原來我們擁有了對方都不知道的一面,

或許是言語上的疏忽,

我們失去了默契,無法再感受到那一份貼心,

就因為這樣的疏忽,又延續著那種情緒,

摩擦也因此產生,

但我發現的不單單只有這樣,

我發現一些小小的不誠實,

那種震撼使我深刻的不可自信,

口口聲聲說的為朋友,但真相卻使我撕裂你那為朋友的堅定,

不想刺穿你、不想去戳破妳,

只想告訴妳,雖然每個人的領域不同,

但說的謊也會不攻自破,

除非你有百分百的自信可以殲滅一切證據,

還有所有的人會願意陪你說謊,

不用你在解釋,也不需要你做任何事,

我只要你知道,我們知道你做了哪些事,

而不是什麼都不知情的傻瓜。


台長: 粉 & 采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ircle |
此分類下一篇:學會愛
此分類上一篇:除此之外

粉 & 采
在說誰!
對了我星期五又喝醉了
還撞到頭 及 鼻子 好像又是大哭了一場
所以我星期六睡了一整天 而且腫的像豬頭
哈哈

還好我星期一看比較消了
不然我以為我鼻子撞斷了那就要整型了


我都不敢和沛沛說!哈哈
2007-07-30 17:3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