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9:10:2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自我中心主義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鷺沼老師!! 這個問題我不懂。
哪裡?我看看。喔~這個阿......

啊......那些人...
好好喔...要是我再笨一點就可以耍這種招數了...

所以會有這種結果! 阿!原來如此 我真笨阿---
這樣不行喔!不可以隨便瞧不起自己..老師相信自己不適用成績來評斷一個人的...應位老師認為人的價值並不在此。一個人要看的,是她遇到困難時,願意付出多少努力....老師相信你們都是肯努力的好學生喔...

老師!你太溫柔了...連那種笨學生都對他們那麼好....

老師...這是我們烹飪課做的..(什麼!!!)
喔!真不好意思!!謝謝你們 報告完畢!!!!






















呿!受不了...
竟然應未納種無聊小事來浪費我的時間,該死得愚蠢小孩!!
你們做得東西根本沒幾樣能吃的,還敢拿出來獻寶!



(咦.........?)

不過...要對付學生還真不簡單!!哼哼哼!!

(誰...他是誰...)

-銳利-

喂!!你在幹什麼?...喔!原來是中森阿!別以為我不知道,其實你也是很會假的嗎...你是瞞不過我的雙眼的...不過,既然是這樣,事情就好辦了。如果你敢跟任何人說....你應該知道會有什麼下場吧??

(這是.....夢! 誰來告訴我!這是夢!!!!!!!!!!)

那可不是夢喔-----

為什麼...?我到底做了什麼.神討厭我.....

她好像受了不小的打擊ㄝ!薔薇子...真可憐.一蹶不振...
還是告訴他比較好吧?

不是的...老師是好人...根才那個一定是忌妒老師的人,帶著老師的假面具假扮的...對!一定是這樣.....

他雖然外表光鮮亮麗,其時........*一些可有可無的資訊*


喂!你們夠了沒!不要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的!!走廊讓聽的一清二楚!!!

老師...那是騙人的吧.....?老師一定比誰都位學生著想.....

啊阿~~~~~~~~~~?誰ㄚ?我又不是愛當老師才當的。

那是為什麼!!

碰巧考上教師資個阿...

碰..碰巧...

再說,中森...你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吧!!大家憧憬的校花,其實是個壞心眼的女生...

我告訴你,你甚至應該感謝我...我可不認為自己有半點錯...我也是努力不讓學生失望ㄚ!

我案眼理想的老師-學生快的跟我學習-家長和理事會感謝我-我獲得加薪
看吧---?沒有造成任何人的麻煩!完美的很!!


你造成我的麻煩!!

阿?怎麼說? 喔...我懂了....我想..你偷偷喜歡我,是吧? 原來是這樣阿~~那我還真是對不起你那-------!!對不起喔?

(我...我真是不敢相信..............這男的竟然這麼差勁!)

.....................................................................
老師交待的筆記都收期了。

喔!謝謝。----沒關係,我會從打擊中站起來的

真不好意思!竟然拜託像你這樣的學生做雜事(內心:給我裝沒事,這隻小狐狸。)

哪裡的話!能夠位老師這麼棒的人略盡綿薄之力,是我的光榮。(內心:既然知道就不要叫我做阿!)

*你踐踏少女純情的這份怨恨,你以為我會這樣就算了嗎!!*

其他人:喔~這莫受學生愛戴,真令人羨慕阿! 真賞心悅目(這兩人在老師之間也很受歡迎)






先這樣啦!!(茶)






台長: 若紫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