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1:25:00| 人氣6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妝]夢寐以久的 JILL STUART 敗家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會去 JILL STUART 算是個意外,
因為本來是去資生堂跟可欣拿我的新肌密特惠組和幫老公買洗面皂,
結果看到有滿 2000 送 200 禮券和 A11 的 6 樓在女鞋特賣,
心裡起了個念頭,那來湊個 4000 換個 400 禮券,
然後去買個訂婚時要用的女鞋好了,就走向 JILL STUART XD

事前就知道買一樣東西就可以變成準會員,
所以臨時起義想買的東西就只有腮紅了,
反正 4 月底還會和小win跟安妮來正式朝聖一次,
到時候再敗其他想要的東西,順便換成正式會員 XD

JILL STUART 在信義新天地 A8 的櫃位不大,
但是一整個粉紅色就是很吸引我><
除了櫃位大粉紅,連櫃姐制服....那根本就不能算制服啊!!!
明明就是大心大萌的超可愛粉紅色洋裝:~~~~(對不起...我對粉紅色完全沒有抵抗力Orz)
不過我今天是下班後很狼狽地走進百貨公司,
一整個就不像是要去敗家的人,
再加上櫃上櫃姐每個都忙,所以我一開始就只是探頭探腦地在亂看,
沒啥人理我...囧

一直到旁邊來了一組女生要看香水,剛好一個櫃姐走過來服務他們,
服務完之後剛好有空檔又站在我旁邊,我就順勢抓來問腮紅 XD
JS 的櫃姐們真的是一整個感覺就是受過超正式的訓練,
說真的,她們的談吐、對答、服務是非常專業沒有錯,
但是總感覺還是有那麼一點太過嚴謹的不自在,
也不是說這樣不好...只是因為我平常跟常找的資生堂櫃姐已經熟到什麼話題都能聊了,
開玩笑、吐槽什麼統統來,
所以遇到 JS 的這種服務方式,我反而不太習慣 XDDDDDD

首先我表示我今天上班只有上完基本保養、隔離霜,
所以完全沒有上任何底妝、蜜粉統統沒有,擔心怕試腮紅色會不準
(我一定是有要完整上妝、不論淡妝濃妝才會上腮紅)
不過櫃姊說沒關係,她可以先幫我簡單地上一下底妝、再打些蜜粉。

接下來這個部份的服務我有點小不推,因為櫃姊帶我來到椅子和鏡子前,
但我還沒有坐下,手上也還拎著大袋小袋剛剛從資生堂敗的東西+安全帽,
她也沒有引領我可以把東西放一旁、讓我坐在椅子上,
我就這樣手上拎著滿滿的東西然後站著,她就開始幫我打底妝和上蜜粉,
然後一邊上妝、一邊聽起來有點制式的介紹服務,打完底妝之後就開始陪我試腮紅色(我還是站著XD)......囧

我目前唯一的一塊腮紅是 Skinfood 的(產品名稱已經忘了),
是很淡淡珠光的粉紅色,所以我希望換點感覺的顏色,
於是櫃姐跟我介紹了 02 和 04 (賣得很好的 01 因為很接近我自己那塊了,所以不考慮),
然後分別幫我各試在左右兩邊臉頰讓我比較看看,
一邊試色,又一邊教我怎麼運用四格顏色搭配不一樣的感覺,
結果我一整個馬上就喜歡到 02 那種稍微偏深的桃紅色感(大心)
二話不說,直接就決定帶 02 號這塊了 XD

所以呢...第一次的 JS 靠櫃心得.....
我覺得普普吧@@,東西很萌我,但是櫃姊的服務方式個人覺得不算頂好,
雖然說從頭到尾的談吐都很親切,
不過試妝竟然是站著+拎著重重的東西試,感覺很奇特就是了 XDD
接下來,分享一下敗家品(還在一整個粉紅色小心心)

可愛的手提袋和產品包裝都是粉粉粉>O<


從粉紅盒盒拿出來的樣子


打開來的樣子


腮紅實色


下次...想要敗粉紅色飾底乳和果凍眼影.....囧

台長: 水妮喵喵
人氣(6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妝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彩妝]JILL STUART六月誕生石指彩蜜
此分類上一篇:[彩妝]資生堂心機光誘唇膏PK730

moonhazy
果凍眼影+1. 不過香水上了嗎? 我對香水比較感興趣
2008-04-11 22:48:27
版主回應
香水4/25上,可是我今天有看到可以試味了耶~<br />櫃上有樣品
2008-04-11 22:5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