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7 21:58:39| 人氣10,5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屋馬燒肉崇德店#台中熱門燒肉店#招牌雞湯&干貝海鮮粥#柳川 や柳川屋麵包店#短腿ㄚ鹿#超夯曲奇餅乾伴手禮



別人已經吃了很多次的屋馬燒肉
我是第一次去吃

之前是先吃過茶六
後面還有很多台中燒肉
有機會我會繼續吃下去

來到台中的原因,點我看上一篇
◇台中景點◇紙箱王主題創意園區#用超過百張的照片帶你導覽園區


台中的餐廳每家都看起來好氣派




現在的《屋馬燒肉》
因為分店越來越多家
感覺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難訂位

也有可能是其他燒肉店越來越多
選擇也越來越多


但不得不稱讚一下
他們的訂位系統做的非常不錯
清楚明瞭,而且最多選擇可以到10位


好驚人的裝置藝術
每一樣都呈現了霸氣









平日中午,一樓沒有開放
但樓上幾乎接近客滿
生意還是相當好呢




座位大,坐起來也舒服






這次用餐,點餐是給你一個QR碼

裡面可以選擇套餐
然後再自行選擇細項

不得不說
雖然可以理解想要節省人力成本的用心
而且點餐完畢後可以直接連線到廚房加快速度

但這QR碼真的難用

還是喜歡紙本菜單
至少一目了然,看得出來每一種菜單之間的差別


屋馬官網上面的菜單

我還是比較習慣這種




我們這次點的是《豪華全牛套餐》
2780/雙人

但看起來內容怎麼跟當時吃的有一點點不同


不管了不管了

開動!!!




《醬料》

昆布鹽,檸檬汁,燒肉醬

檸檬汁可以解膩,讓肉質更清爽
燒肉醬也不錯
,但肉質好,我更喜歡吃原味






接下來是人家說屋馬厲害的是雞湯

用餐前就開始喝,可以無限續喝
非常適合暖胃,是算好喝的啦

但我腦海中的雞湯不是這個味道
我以為是純雞湯
但這有種豚骨綜合湯的口味
哈哈哈,你們知道我在供蝦毀嗎




《屋馬私房小菜》

我們點了兩份牛舌

這看起來如此美味,一定要選牛舌的阿
吃肉吃爆

滿滿的蔥,再加點昆布鹽
立刻變蔥鹽醬,超級下飯




《屋馬主廚沙拉》

我們選的是凱薩醬

沙拉非常棒
不僅份量大,而且又美味
每一片生菜都沾附了滿滿的醬汁
還加了米香,吃起來也增加嚼勁

除了可以當餐前沙拉
還可以留一些,當你吃肉吃到膩的時候
換一下口味再戰






層架上的是友人的《伊比利豬套餐》
他們不吃牛




我們把《屋馬認證米》升級成《干貝海鮮粥》
網友最推薦來屋馬吃的
已經不是雞湯了,是海鮮粥

果然好吃
熱騰騰的,冷掉也好吃

一直吃這個粥還有搭配雞湯
不飽也很難




接著我們的《
豪華全牛套餐》也上菜囉

最上面的是牛舌
包著洋蔥吃很對味

中間的厚切牛小排
厚度夠,很像在吃烤牛排呢




最下面那盤是醃過的《美國韓風大盛小牛排》

口味很重,所以已經不需要沾醬了
這個烤好直接配粥剛剛好
是軟嫩的口感,果然是大盛,這一盤還滿多塊的




真心建議一下屋馬可以放個肉品的牌子
不然我真的忘記我到底吃的是什麼肉






《屋馬精選蝦品/北海道干貝》

一份一盤
照片裡的是兩份套餐,四人份

海鮮類的店員會來代烤

雖然一人只有一份
但是品質是不錯的哦




這是友人加購的蝦蝦




《屋馬精選甜品》

選甜品的菜單是種考驗

每一個項目名稱都那麼像
如果有照片可以選會更好

我選了《甜薯紅豆紫米霜淇淋》
搭配我最愛的抹茶冰淇淋

是我喜歡的結尾




《黑蜜糖核桃霜淇淋》

看起來好像是這個
有點甜,但也不錯




離開了《屋馬燒肉》


我們要去買台中伴手禮

第一站去的是《柳川屋麵包店~柳川 や》






什麼,明明是平日中午

前面那個女生
當著我的面,把最後三個菠蘿麵包買走


傷心,不買了,離開這傷心地
改天再來,哭哭
我最想買的是鹽可頌呢!

這裡就是文青麵包店
好多人在這邊拍照




下一站《短腿ㄚ鹿餅干》

這家店,我還沒來台中之前就吃過了
是台中超夯的排隊伴手禮唷

我弟現在住台中
他就有買回來給我們吃過了
是好吃的曲奇餅乾哦






台中,我們下次見!!!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