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24 18:24:49| 人氣14,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2花蓮自由行♡】DAY2-1#星巴克STARBUCKS洄瀾門市#亞洲第一家貨櫃星巴克#人氣景點#花蓮早餐在地推薦



第二天旅程,早安

我超級早就起床了
大概4點多吧!然後很悠閒的享受早晨時光

這天的早餐,我們決定要外帶回來
於是七點多約了我媽&小弟一起外出走走




我還是很喜歡換鞋區的這片牆

透露出的OLD SCHOOL復古氛圍






住宿的地方真的是下樓沒走幾步就到
觀光客最愛去的《公正包子店》






結果八點初才開始營業

我就決定帶他們跟我走去幾條街外的
網友推薦《怡味餐店》,哈哈哈

這裡生意超好呢
有脆皮手工蛋餅+好喝的厚奶茶
我更喜歡燒賣的口感

反正最後我們買了一桌的食物
《怡味餐店》&《公正包子店》








這裡與城市的差別就是

你起床開門走出去
就可以直接看到壯麗的山景欸

超棒的,難怪很多人喜歡在花東定居



走著走,沿途還順便預習一下附近的伴手禮
不得不讚嘆,【品沐PIN HOUSE】
這間民宿的點真的很方便,又新又美










《景點複習》

【第二天】 3/28 星期一

07:40-08:3餐時光#外帶花蓮怡味餐店+公正街包子
10:00-10:30 花蓮品沐house#出發 (車程30分)
10:30-11:00 吉安鄉#貨櫃星巴克洄瀾門市 (車程30分)



出發,前往第一個拍照小景點

貨櫃星巴克,花蓮洄瀾門市






還帶著萊恩的水壺,怎麼這麼可愛


其實這個景點,主要是來拍照的
哈哈哈,然後喝個飲料




天氣有點陰,拍起來有點暗






網站上有介紹

洄瀾門市是首間也是亞洲首間以「貨櫃」打造的貨櫃屋門市,建築外觀由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以曾駐足過紐約、巴爾的摩、馬賽、巴塞隆納等世界各大城市碼頭的 29 個貨櫃為主體堆疊打造出倒金字塔型的四層建築,賦予貨櫃新生命。


洄瀾門市亦為花蓮第一間車道型 (DRIVE THROUGH) 門市,除了可以在室內享用咖啡,也能夠直接開車點餐,並快速將咖啡帶著走,無論是在地人或是途經此地的消費者都能夠隨時隨地享用星巴克的美味咖啡。









外面的停車位超級超級多
所以不用擔心沒位子停

內部看一下












我們全家在這邊拍了好多張合照

還有這次主要想要看一下《特色馬克杯》
我之前沒買過這種,只有買過日本的櫻花保溫杯
但覺得這裡的還不錯可以紀念一下

有兩款

《洄瀾清粼馬克杯》




我買的是這種

《洄瀾日日馬克杯》




買完OK,往下一個景點邁進




《公正包子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199-2號



《怡味餐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南京街182號(週四休息)


《星巴克貨櫃屋,
洄瀾門市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一段505 號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