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3 01:31:21| 人氣9,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醺食記】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新埔店#明亮寬敞挑高餐廳#小酌聚餐&約會好去處



從2006年10月
在竹筍燈下的小餐酒館開始

那個時候聖誕節還沒有像現在一樣
燈光炫目、華麗裝飾
人潮滿滿到像溢出來一般
但卻感覺溫馨,雖然真的位置好少



然後到了板橋車站二樓的環球店
一樣生意很好



2020年9月
新店已經快開滿一年了
我真的滿喜歡新開的布娜飛

在縣民大道二段跟文化路一段188巷交叉口

就在中山國中斜對面
這一區,自從《三輝歌劇苑》&《新板傑仕堡》進駐

整個變得很豪華、五顏六色
遠遠一看就在發光










【MENU】先來

網站上有超清楚版本,點我


我還是會習慣自己快速拍一些
















































基本上,這個菜單,超狂

什麼類型的都有了
你想要怎麼點都有
早午餐全天候供應,很讚耶


坐在門口邊的角落,我很愛
位置非常寬敞

裡面挑高的空間
一點也不覺得壓迫
反而可以很輕鬆地喝酒聊天








謝謝這間店家
沒有為了賺錢,而多隔了更多的座位
讓每桌之間,保有了很棒的社交距離


平日晚上,人不多
拍起來感覺更棒,帶點慵懶的氣息








右側那一區




沒事,這張只是想幫我同事說
我難得又找到第二個喜歡把電視轉國家地理頻道的同好




今天不是專攻多樣主食
走喝點小酒+小菜路線




一看到酒單上寫的
【No.1 草莓】
(
啤酒大賽 WBA 2009世界最好喝的水果酒)

立馬點你






喝起來好草莓,沒什麼酒精味
很適合女生淺嚐




【蛤蜊巧達湯佐手工麵包】

有人無熱湯不歡,一定要來湯




【奶油煙燻鮭魚菠菜手工寬扁麵】

點了一樣主食來分食
加減增添一下飽足感




我對煙燻鮭魚的餐點都沒有抵抗力
看到,都想點

我也想點【番茄奶油干貝海膽細扁麵】
看圖片就覺得很高級




另外配酒小點
因為看到菜單圖片感覺好好吃
所以點了三樣拼盤


【酒醋蒜味蘑菇蝦】




因為加了酒醋,所以微酸
很奇妙的口感




蝦子剝好殼了
不是蝦仁,完整身形看起來就很可口
而且去好腸泥,這才是專業的餐廳




【西班牙蒜辣炒魷魚】

這道重口味,真心好吃
Q彈又帶點微辣,好適合下酒




【紅酒煎鴨胸】

這道料理時間比較耗時

肥美的鴨胸沾著醬汁,搭配胡椒散發的香氣




是適合推薦聚餐的地方
讚讚讚



當天我的心情是

喝著酒,看著手機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小鬼,一路好走

能說愛的時候,好好說
每一刻的自己,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每一刻的自己,做不後悔的每個決定



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
此時此刻怎麼輕飄飄的 好像不是真的
真的 以為情歌還不都是騙人的
真的 忘了變成啞巴有多久了

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 只是你借給我的
緊緊抱著 擁抱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的靈魂二十一公克 因為你而完整了 完美了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