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3-30 16:03:41| 人氣2,0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ipu喜舖】Baby CT-Bag 2.0(ECO波點藍)‧點點控的最愛



想要買一個上班用的隨身小包

看著看著,又在《Cipu喜舖》下單了

因為太可愛了啦,每個花色都好愛
而且每個系列都很想買,錢包哭哭Q__Q


《OPEN》




迫不及待的拆開




上方:Baby CT-Bag 一枚
左下方: 說明書一份
右下方:活動贈品 提提研-新極輕絲-蝸牛修護靓白面膜 十片(超大方)

SLOGAN "這絕對是妳用過就再也回不去的面膜"
我敷了這面膜囉,超服貼,保濕度還不錯




其中要特別說一下 這份說明書
正面有像明信片般美美的照片 (女兒真的也好可愛)




後面的東西更實用

有所有包包商品尺寸,這樣才一目了然阿
而且有的商品名稱很像,哈哈,我怕會買錯阿,對很久

有保證卡、CiPU特色介紹
各種包包的詳細介紹及花色
最讓我覺得實用的就是下圖有拍出來的
"媽媽包的Check List"

它根本知道媽媽容易健忘
常常帶了這個、少那個
有了這表,出遠門或出國都超級適用呢





正式見到本尊

好喜歡哦,牛仔風的點點
比粉紅色低調一點點




背後也有拉鍊可以收納衛生紙、悠遊卡啦都行




《超輕量材質》:有的包包已經很重,東西更重,媽媽會五十肩

《全包體防潑水》:下小雨也不怕
《專利秘密底層》:貴重物品藏著就不怕被偷了
《多隔層收納空間》:直接包包裡面分隔層,東西就有固定的家

然後這包是ECO款,是用廢寶特瓶回收再製
也有符合RoHS歐盟認證,使用起來好安心又環保




老實說買包包之前,一直再看要不要買MK包
可是買了這Baby CT-Bag 之後
根本就會忘記原本看的那些



目前我的Baby CT-Bag正陪著我上班
內部:我放錢包、零錢包、化妝包、個人用手機
隔層:我放手機充電器、公司用手機
底層:我藏了面紙、濕紙巾、購物袋
看吧,也挺能裝的吧


【之後購物清單,哈哈哈,還想買的】

DT-BAG: 極輕量系列,這咖最適合上班使用

B-BAG:後背包,花色多,可掛推車
DB-BAG:後背包,極輕量系列,背帶減壓

Baby CT-Bag:一個好包包是會寂寞的,多幾個花色是對的
Mini 
CT-Bag:再大一點點的尺寸,適合裝更多點東西

許願,趕快活動特價吧

對我來說,這就是媽媽界的名牌包了呀!!!


台長: Sta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