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08 19:43:29| 人氣7,4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板橋國光路美食‧正宗新疆麵食館‧別有一番風味



這家就在每天都會經過的回家路上
可是從來也沒有進去過
那天意外地踏進這家,發現原來挺不賴的

每次來的時候,其實都已經接近8點多了
可是人潮一樣超多,而且常常外帶還比內用更多




【MENU】




《小菜》

其實小菜的選擇不算多,可是我每次都愛來上一盤青辣椒炒豆干




《特製辣椒醬》

不管吃什麼,一定要加
我覺得很香,一點點就會辣到升天,嗜辣者會很愛
我都加一點裡面的小魚乾跟豆豉,超下麵
(因為沒有飯可以超下飯XD)




接下來,我把好幾次點的菜色全部一起集合起來


《雞絲拉皮》

滿特別的一道菜,平常也不會常常點到
對我而言,這不算主食,應該算小點
吃起來很清爽的涼拌菜,但不會太飽倒是真的




《牛肉榨醬麵》???

其實我不太確定,完全沒印象,看圖說故事
連好不好吃都快要忘光了




《牛肉湯餃》

這是我的愛,我來10次,大概有9次都會點這個
水餃很大顆,我比較愛韭菜
(但感覺隨機,因為有時我會吃到高麗菜或綜合口味的)
邊吃水餃,邊喝超燙牛肉湯,一碗雙滿足啊

另外圖右邊只露出湯匙柄的那碗
聽說是單點牛肉湯
聽說牛肉給的超級多塊




圖上:《榨菜肉絲麵》
圖中:《牛肉或羊肉捲餅》
圖下:《新疆牛肉麵》




《榨菜肉絲麵》

份量超大碗,價格不貴,還有一顆佛心荷包蛋(好強)
堪稱CP值很高的一道




《牛肉或羊肉捲餅》

兩種我們都點過了,兩種都好吃




《新疆牛肉麵》

這是10次中,唯一沒點牛肉湯餃的那次,哈哈
因為想說要來點個正宗口味試看看

恩~~~~~~恩~~~~~~
加了很多孜然香料風味的清湯牛肉麵
這樣解釋有比較好嗎

我原本以為這味道會很重,沒想到跟想像中天壤之別
肉是很大塊又不老,但下次我還是繼續吃湯餃好了




最後一道

相當厲害

不是什麼特別不易見的菜色
但居然可以讓我們點10次有9次都賣光的

《韭菜盒》

你都不知道,當點到這道時,都要大聲歡呼
(沒辦法常常來時都很晚了,好料都賣光了)

熱騰騰,酥脆脆,料滿滿,好吃吃




下次我要嚐看看麵片
真的很厲害,是現桿現做料理,一定很Q彈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新加坡留學
你知道好多美食喔!這個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2017-10-05 19:14:43
版主回應
哈哈,因為每天都要吃東西啊
而且有時候也會吃到地雷,那種個人評分都不到三十的那種
我才最想寫那種,好想幫老闆改造
2017-10-06 01:0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