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2 00:35:17| 人氣5,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員工旅遊‧宜蘭】DIY深度體驗‧鵝山茶園採茶+ 星寶蔥農場自製蔥仔餅+香草菲菲手作盆栽


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又來囉

中途我去生BABY,所以某年的遊樂園缺席了
但這次很期待,行程非常適合親子一同參加

我以為搭遊覽車就是吃飽睡、睡飽吃
B~U~T,小童好可怕,活力滿滿滿,幸好整體還算非常配合


【冬山‧鵝山茶園】

先入境隨俗,自製綠茶(綠茶粉+礦泉水)
著裝竹簍,出發旁邊的茶園採茶






我們也牽著小童下來採採茶葉&摸摸茶葉
後續還有小競賽,採茶、揉茶、炒茶、完成品
小童悠閒地跑跑跑,度過悠閒地早上





茶園‧小禮物




【宜蘭酒廠‧中餐】

中餐吃了什麼根本不是重點
小童在吃飯前入睡,吃完後還沒起床

隔壁桌那位男同事&太太,兩大兩小,杯盤狼藉
對我兒子睡著,投以一種"真好"的羨慕眼神

但其實我對他敢生兩個小孩,才是由衷佩服
願意再生一個,我都覺得國家要感謝你了
哈哈哈,我真的不敢

(圖:大哥,你看一下你的雙下巴&肚肚)




【三星‧星寶蔥體驗農場】

才吃完中餐,馬上要來,自製蔥仔餅
不虧是吃貨行程,哈哈哈,老的小的都不能餓到

有示範教學,然後就各憑天份了






爸爸顧小孩,所以媽媽要做兩人份

哈哈哈,看到這,不要說我是廚師的女兒




大家一窩蜂要帶著作品去煎炸囉




我個人覺得最厲害的就是
你排上去,他會告訴你號碼,重點都不會搞混才厲害
然後過7-8分鐘後,就會一一叫號領蔥餅囉




好有成就感,自己做的最好吃了
旁邊有提供免費的茶可以一起配&販賣一些跟蔥相關產品

吃完後,還有一個下蔥田體驗拔蔥&洗蔥的活動
不過天公不作美,開始傾盆大雨
我們推著嬰兒推車,就沒下去參與了,在旁邊和同事練肖話

店家裝備很齊全唷,有輕便雨衣&雨鞋
所以還是很多人有下去體驗呢




【員山‧香草菲菲】

傳說中的宜蘭白宮,佔地4000多坪
有室內溫室&戶外花園,最重要還有超好拍的天空步道






最後一個體驗活動是做 《蝶古巴特3吋小盆栽》

我好喜歡,這個圖案,根本是愛吃鬼下午茶系列
體驗大概需要30分鐘
每個人好認真剪剪貼貼




沒什麼困難點

剪喜歡的圖案,然後上膠黏上
最後外表再全部上一層膠,用體驗教室內的吹風機吹乾










盆栽做好以後,會選一份香草植物裝入
我們墊後,沒得選了,但巧克力薄荷我也覺得很香

你看,完成後擺在家裡看,多賞心悅目






接下來,就要逛逛,很多人拿手機相機狂拍拍拍的《天空步道》

步道看下去,寬闊的餐廳,香氛的氣息
在這用餐聊天、若不趕時間、一定很棒 (還有抱枕呢)








《天空步道》

由遠到近












但沒說的是,我最喜歡的小淡紫花
其實是入口處、廁所前的一個轉彎不起眼處

綻放吧,總會有人發現你的美的
如同許多人的人生一般




傍晚4點多,便踏上歸途

附上也沾了宜蘭邊的《奕順軒》餐盒
我可以許願吃到奶凍捲餐盒嗎(揍飛ING)






回程抱著小小寶,感受他靠在媽媽身上的短暫幸福
雖然累,但是玩得很開心
難怪親子共遊的DIY行程真的越來越夯了!




【鵝山茶園】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山五路3號

星寶蔥體驗農場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東興路7-5號

【香草菲菲】
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650號


END。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Star
人氣(5,28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隨手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員工旅遊‧宜蘭】我的小盆栽‧後續
此分類上一篇:【短話連篇‧29】KTV歡唱+淡水夕照之這人已不輕狂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