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16:46:5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份.不用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成日都以為緣份只分為幾類,例如有緣無份或無緣但有份,要不然就是有緣有份或無緣無份。可以結得婚的未必有緣又有份;結不成婚的,未必是無緣又無份,可能分分鐘這才是一生一世的緣份,因為是朋友嘛。

緣份,究竟是不是每件事都要有緣有份才可做到呢? 無緣的話,可能就做不成朋友;無緣的話,可能不可做得成情侶。緣來得易,亦去得快。從前的我,常常會希望真正的緣份最好來到面前,至少讓依賴成性的我,可以有個好好的依靠,可是﹏

現在,我終於明白,緣份是不用求的,因為根本就求不來。你愛上的那個人,他未必會好好的愛你,相反地,可能你不愛的人,偏偏就喜歡你。最愛自己的人、你最愛的人及和你一生一世生活的人,未必是同一個人,所以緣份真的要來的話,你根本不用求。

要傻傻的去求,我求過;要呆呆的去等,我都等過。對於愛情這回事,我真的看得悶了,是十分十分厭倦了。我深深的相信,如果兩人是有真正的緣份,無論分得開有多遠、相隔有多深、有多大的距離,或中間隔著了多少個路過者,他們總會再走在一起,原來是真的。

一生中的摯愛,難求的嗎? 一生中最愛你的,又來得易嗎? 一生中為你付出最多的,又來過了嗎? 累了累了,真的累了,我找到過最愛最愛的,但他徹徹底底的放棄了我、拒絕了我,甚至忘記了我。我沒有了,真的真的沒有抱著希望了。

緣份,真的不用求。如果真的要來,根本就擋不住的,所以﹏又那用求呢?

台長: 冰姬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