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9 00:54: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心不死(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不死(完)

楊有一天要到譚的家中
要為譚親自下殓
楊從小到大家人對她呵護有加
從沒有下殓
楊要看書怎樣做菜

譚經過珠寶店
就走入珠寶店買下金手鍊送給譚

譚一走進家中
就抱著譚
妳看我買了什麼給妳
楊回眸一笑

好美麗

你以前都會買禮物給你以前的女朋友
總覺得你把我當你以前的女朋友替身
(楊知道自己講錯說話和知自己說得過份)
連忙說
這証明你是念舊和長情的人
其實楊收了手鍊內心非常甜蜜


P.S. 有些劇情我沒有寫,我寫的是精華,
其實如果真心愛一個就絕對不介意他以前的過去,
又男方如果真的想開始新戀情請把你以往的事好好
藏於心中,如果老是經常談起,這會傷害大家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