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19:45:56|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作文教學範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d:Look,a black cat!艾德:看,有隻黑貓!

Sierra:What`s with a black cat?塞拉:黑貓怎麼了?

Ed:I heard that black cats bring bad lucks.At one time,black cats were considered〝instruments of the devil.〞艾德:我聽說黑貓會帶來噩運。他們一度被認為是『惡魔的工具』呢!

Sierra:Come on! It is completely groundless.By the way,it reminds me that an animal right group in Italy recently initiated a 〝black cat day〞to stop superstitious people from killing black cats.塞拉:拜託!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對了,這讓我想到,義大利一個動物保護團體最近發起了『黑貓日』活動,以阻止迷信的人們殺黑貓。

Ed:They kill black cats? It is definitely wrong.艾德:他們會殺黑貓?真是太不對了!

Sierra:Mmm-hmm.The group aslo sent a letter to Pope Benedict,hoping to stop the 〝cat massacre.〞塞拉:嗯嗯。該團體也寫了封信給教宗本篤十六世,希望能終止這樣的『殺貓事件』。


這篇文的重點是要教大家(At one time)這個詞彙


這個詞彙的意思呢


就是(一度;曾經)的意思


也可以寫成in the post喔


我今天是因為功課少很有時間才會打這類文章


因為要打整篇非常的累(而且時間一定要很多= =〝)


而且完全不能有錯字


要是我打錯你們有些人也學錯怎辦?


有不懂的詞再問我


順便教大家一個詞


本篇的分類是「精益求精A+」嘛


精益求精的英文是Trusty Translation喔


886我功課還沒有寫完的說> < 酸*))

台長: 肉丸醬子→ܫ←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精譯求精A﹢ |
此分類上一篇:蘇格拉底教我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