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11:35:4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創作_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勿亂取 ` 自己發揮創作力憋 `



(1)
我要求的沒有很多
只是希望你好好愛我 `


(2)
雜亂的情緒
讓我無法分辨是非
更無法分辨你的心


(3)
愛可以很傷
也可以很簡單


(4)
感謝你給我別人沒有的溫柔
感謝你給我別人沒有的關心
感謝你給我別人沒有的甜蜜
感謝你給我一個讓我無法遺忘的回憶


(5)
歡笑將哭泣蓋掩過去
快樂將傷心蓋掩過去
假面具我還要戴多久 ` ?


(6)
很糟的心情 ` 該如何調適!?
很糟的愛情 ` 該如何面對!?
帶著很糟的心情面對愛情 ` 會有什麼結局!?


(7)
瞬間滑下兩滴淚
陪我的沒有別人
只有憂愁和悲傷


(8)
哪怕為你尋找幸福的過程多麼苦
哪怕為你做的事情是多麼難
只怕站在你身邊的是別人而不是我


(9)
要多少時間才能忘記你對我的好?!
要多少時間才能放棄對你的愛?!
要多少時間我才不會繼續關心你?!
我的結論是...我只能花...一輩子

(10)
在適當的時間遇上你我會很開心
在適當的時間喜歡上你我會很幸福
在適當的時間避開你我不會難過
再適當的時間遺忘你我不會傷心...


以上純屬創作押 ` 打的不是很好

多多包涵押 ` !!

台長: ☺ 凍餒 ` ܤ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看看就好 , 打打東西 ☼ |
此分類下一篇:☺純創作__ )) *
此分類上一篇:☺純創作__ ))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