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3:41:1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黑澀會〃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人]我愛黑澀會上課了

  WOO~~ WOO~~ WOO~~
[丫頭]黑人老大!
    唉喲 我的媽呀
[大牙]稍息立正老師好 今天要大考
[小薰]考不停的唱歌跳舞樣樣好 才是女主角
[MeiMei]還有火星文它到底 是什麼代號
[小蠻]我的部落格裡留言 快要被塞爆

  亂掉!
  姊姊妹妹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夢想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姊姊妹妹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黑人]到底 來了!
[丫頭]哦~~ 整個自HIGH
[Apple]給我夢的降落傘 在這個舞台
[彤彤]唱出我的堅持夢想不留白 都會有你在
[筱婕]還有你跟我來猜猜 誰是最厲害
[鬼鬼]一起勇敢挑戰 我最期待的精采

  未來!
  姊姊妹妹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夢想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姊姊妹妹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黑人/Rap]七八年級有夢的美眉 這是充滿幻想的園地
黑人老大帶著你們一起飛 盡情享受青春的無敵
受夠國英數理自然科學加考試 我愛黑澀會讓你們透透氣
學校林老師沒教的事 明星哥哥姐姐現在教給你

  姊姊妹妹一起笑 開朗微笑做號召
  夢想淚水都代表 我們青春洋溢剛好
  姊姊妹妹一起叫 一切我們來主導
  天馬行空不說教 我們揮霍年輕真好

[丫頭]精神為之一振 Yo!come on baby
[黑人]你叫誰baby阿?
[丫頭]你就是baby嘛!嘻嘻
[黑人]好啦好啦~厚







  [[apple + 鬼鬼]]







  [[mei_mei + 小薰]]







  [[丫頭]]







  [[雙胞胎-欣 彤]]

台長: 亭均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