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23:53: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 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天霹靂的消息,那天...知道你喜歡上你們班的女生

震驚的讓我說不出話來,平復好的心情又瞬間瓦解

是存心要讓我死心的ㄇ,很好,我感受到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雖然說我們真的很不適合很適合

好吧!!算了~~我真的該死心的




平復了兩天的心情,讓我知道,我真的很沒用

我的心總是搖擺不定,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對!!自己的決定就要有能力承擔

我相信我可以的,我一定可以很堅強

我一定要讓你後悔,讓你知道錯過我是你的損失

就當你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曾經愛上你我真的不後悔

所以現在也不能後悔,就當一個經驗吧!!

我會要你看見我的好
最近又so忙碌了,二年級的課業真不是普通的重

頭都快要爆炸了,剛考完期中考又開始要為期末考努力了!!

給點時間讓我們喘喘氣吧,我們又不是機器人


今天真不是個上課的好日子

陰涼涼的天氣,適合,一個人

沉思

耍憂鬱

................

台長: STAR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