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23:01: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0**--my life--咬指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咬指甲是從小陪伴我到大的一個習慣

在別人眼裡是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

對我來說這幾乎是下意識的一個反射性動作

小時後媽媽看到我咬指甲

就會打我的手

直到她拍下去 我才猛然發現我在咬指甲

已經咬到了一個渾然忘我的境界

到了我現在活了將盡20幾個年頭

還是改不掉這個習慣 這個"壞"習慣


小時後咬指甲 指甲變得很醜

指甲不僅常常受傷(因為咬到太短) 連表面都變得坑坑洞洞的

可能是因為常常"沐浴"在口水裡的關係吧

要伸出手都會覺得很丟臉

我妹也是..(我們家的姊妹好像都有這個壞習慣 = =")

所以刻意要自己改掉 至少手伸出去還能看

不然要是交了男朋友要牽手

手舉起來指甲竟然長這樣..就一點都不唯美了 (哈!)

不過到現在 我已經很少有這個動作出現

但偶爾還是會有 而且是特定的時候

大概已經改不掉了吧!!


我只要開始覺得有"緊張"的感覺

就會開始不自覺的咬指甲

這是我在考試的時候發現的..很妙

尤其是在寫要花很多腦力思考的考試時候

更會狂咬..瘋狂的咬...只要還能咬 就會一直咬下去

而且直到流血會痛為止

那時候真的覺得 沒有咬指甲我就想不出答案來了...

所以只要一接近考試週

我就得乖乖的把指甲修剪好

讓我的嘴巴牙齒無從咬起

才間接的讓牙齒安分一點


這動作除了看起來醜一點

如果指甲不會變得坑坑巴巴的

我倒是可以容忍我的嘴巴對我的手做這種事情


但是下次如果不幸看到我的嘴巴又勾引了我的手

請幫我把她拍下來!!謝謝!!!

....不是照相...是輕輕的"打"..把她給拍下來......

台長: cindyay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