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0:53:05|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我滴願望要實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今天我看到一個流星
我許下一個願望
願望是
(((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
且一直甜蜜下ㄑ)))

我滴豬寶寶

越來越可愛ㄖ

越來越愛ㄖ

越來越在乎你ㄖ

對你滴限制也越變越大
不知你是否討厭
這樣滴我
但我知道我不該管你管滴那麼緊
但我真滴很在意
抱歉唷

我很在意你滴想法
和你滴做法
你滴壓力
和你滴難過
都是我想幫你消化滴東西

伸為你寶貝滴我
比你還膽小
比你還需要別人疼
比你還*懦落*
我會長大滴
我也要變成熟

為你改變
為你做任何事
這些都是為你一個人所做滴
因為我愛你
而我也需要你
妳是我滴動力
也是我滴小心肝

我相信我
會愛你很久
我相信我自己
我也會努力
把這段感情
變滴很完美

寶貝

我真滴很愛你

所以包容我對你滴氣

我也會學習體諒



好想妳

台長: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