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0 21:51:14| 人氣7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isbane EKK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8.8()

今天跟carol和她的朋友一起去Brisbane EKKA

EKKA是布里斯本的重要節慶,今年是第一百五十週年!!

謠傳今年會是最後一季,所以我這個外來客沒道理不去體驗!

後來證明明年開始只會改變活動型式~會一直延續下去~

說到EKKA~為啥有這活動我也不清楚~

只知道以前澳洲是農業大國~

為了讓城市裡的小孩也能體會到農家生活

所以將農業與娛樂匯整在一起,

吸引家人.朋友等一起共相盛舉

JENNY說的EKKA~第一個收到的消息就是Show bag

  

這個就像是台灣的福袋一樣

就是超值的霹靂包~~買到像賺到~~!!!!

不過裡面的產品多是給小孩用的

像是卡通後背包,造型手提袋,鉛筆,杯子,雨傘,手壺,…..

當然也有一堆食物類的show bag~棒棒糖,巧克力,洋芋片,棉花糖,…..

不過最特別的是~你可以清楚的知道裡面啥東東~

所以你就可以看看牆面上琳瑯滿目的sample

選擇你要的哪款show bag ??  付錢後馬上可以提走囉!!

我呢~~買了三款囉!!---神奇寶貝,Dora,湯馬氏火車

 

當下自己都想用呢!!不過這是要帶回家給家裡的那三隻小鬼的!

神奇寶貝:au$18— 後背包,手提袋,掛鐘,手錶,大原子筆,dvd

Dora:au$22— 側提袋,心型手提袋,遠足包,雨傘,粉紅小帽

湯馬氏火車$20— 側提袋,雨衣,藍色鴨舌帽,玩沙鏟+筒子,吸管杯

(三隻小鬼頭的媽媽可以幫小孩物色一下啦!!choose what your daughter like)

光在show bag,我就粉開心啦!!看到啥都想給你們買回去!

此外還有一區吸引我的是農產品區

這裡農業區展示的非常好,之前在臺灣有去過屏東的熱帶農業博覽區

台灣的是直接展示農作物的種植環境,

這裡的是將農作物做一個視覺的創意廣告呈現~

 

  

我覺得若做結合將為很棒!!我期待台灣也能有此種新思維!!

當天粉熱~這是不尋長的冬日

所以躲在看台區裡吃自己帶的食物~

瞧我只帶了麵包,水果,餅乾,巧克力,carol還多帶了沙拉

就這樣草草的處理了午餐~~晚上再吃好點的吧!!!

下午一點多去看model show~ models很正,衣服也很漂亮

跟我在街上看的差很多~這應該是粉貴的那種~~~

而遊樂設施區擠滿了人群~

 

      

我可是一個都沒上去!!!因為我怕死~~carol不想花錢去玩!!!

所以我們就一直拍照囉!!!從下午到晚上都在拍~~~

黃昏時我跟carol躺在草皮上閒聊心裡話~

 

 

談論彼此的感情生活與看法,還有在澳洲的生活體驗!!

感覺好放鬆~~~好舒服!!

 

晚上我們又一同去繞了遊樂區一次

因為會打光,所以燈光顏色繽紛,可以又開始拍照啦!!!

 
 

後來carol的朋友請我們玩投籃遊戲,只要隨便進一球就可以拿一隻娃娃!!!

結果五個人,前四個人都沒進,carol壓軸~~她成功啦!!!!

看到那隻大猴子沒???就是啦!!!不過材質很差!!會掉毛!!!

後來買了熱狗堡和雞塊餐填飽肚子~

接著期待八點的煙火秀~~

煙花秀規模粉小~~~沒有我在日月潭的那次感動!!

我想煙花還是要跟愛人一起看才有fu~

所以跟carol說我跟你沒有fu~~她狂笑著揍我!!

愉快的一天~感謝carol的朋友阿俊和mandy開車送我回家!! 


 

台長: 小紅豆
人氣(7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國外]澳洲打工度假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夢到你
此分類上一篇:2009.7.5(日) 下gold coast 休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