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9:10:4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不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天晚上5點起床到現在早上9點了
我睡不著 床上來來回回好多次
就是睡不著 
煩惱今天沒有車去三峽
煩惱如何面對他們
好多煩惱一直纏繞在腦海中


很怕一切美有想像中的好
睡不著 或許 
是因為今天要去找你 開心到睡不著

現在的我不曉得在執著什麼
家人空盪盪的
走廊 來來回回的不曉得走了多少次
想睡覺 躺下閉上眼睛 腦海中一直浮現你的影子



好久 有三年了吧 沒有過這樣子了
真的好久


雖然戀情不斷 
可是 沒有讓我這樣子過
這樣子的我真的很久沒有過了












我的選擇
我想 應該已經很明顯的呈現出的我口中了

我 會慢慢的把每一個丟掉


重新開始


我也不敢奢望太多
因為 那種感覺很怪
只想要天天有你的一通電話就夠了


現在
真的很恍神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