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07:26: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十四日的早上七點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三月十四的早上七點整



心情有點難過
因為
昨天的你沒來
可是
你還是有打電話跟我說雨太大了


嗯!!!很好 ... 今天是情人節

 今天的約定
 不曉得你會不會履行


這首歌
我想送給你


 〝〝       ********************       〞〞
   我可以忍受 你不夠愛我 我可以忍受 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       ********************       〝〝




你的禮物我已經買好了
不想到最後連禮物你都沒收到
這樣子
我會很難過









在你口中的親愛的
我聽起來很在意
我問你
你講的不會害羞嘛
你說  哪有什麼好害羞的呢
我該高興還是難過???





總是因為你
讓我心情起伏不定
這種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好累好累




如果當初你不要出現
至今
就不會出現這麼多的問題了
不是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