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16:26:1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我都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會做出那些舉動

或許是我習慣了

但是我心裡依舊還是存在著MAZDA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子
當你問我的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因為
我真的不懂


所以
我才說
永遠沒有人會懂我的心



這樣子很花心
   很做賤
這我都知道

但是
我真的沒辦法忘記
誰叫你是開MAZDA

路上隨便一看就是
叫我如何忘記這段從未開始的感情




你們覺得
選擇什麼都不說
會是最好的方法嘛




我累了 
真心付出
得到
卻是心如刀割的痛
家禾,東東, ...
你們永遠都是傷我最深的人


               因為

                 我是曾經是那麼的愛過





其實
談感情
很疲勞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