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00:26:1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ZD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生活中理出現了一個男人

跟他在一起
讓我覺得很開心
     快樂


不管是在講電話也好
    見面聊天也好
    及時通聊天也好
    開車帶我出去兜風也好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了你 
讓我覺得不無聊了

從二月十九號那天晚上的電話
我們彼此有了連絡

二月二十六的清晨
我跟你說我心情不好
想去海邊
你果真開車帶我去淡水散心


哎呀呀!
你真的比作我男朋友還貼心


三月五號的凌晨兩點多
你忽然打來說
在我家樓下
說要帶我出去玩
當時的我  很開心
但是  我猶豫了三十秒
答應了四人約會



一直到凌晨五點
他說他累了
沒辦法載我回家  叫我先去他家休息


我 該開心嘛?
不知道     說到這裡 ~ 我哭了

我真的覺得我很在乎
但是
你卻沒有我想像中外表的好
沒關係
你的好 我會記住 一輩子的


我們兩個在家   ..........................................(略過)

但是
我還是有堅持住我的矜持


還以為
你不會在打給我了
接到你的電話
真的很開心


問你了那些問題
我說  你可以選擇什麼都不說 但是 我們的感情要一直持續下去
他回  嗯!那你自己也別想太多。


這  ...
代表的什麼意思???

我真的不懂
是我們還可以一直很好嗎?
還是 結束了?



今天
出陣
滿腦子
想的都是你
不斷的延續在我的腦海


是在乎嘛???




                         Mr. MAZDA
                         I love you?


pic:清晨淡水的海




台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