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2 02:26:0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又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的凌晨一點三十二分

怪獸打給我

我嚇到 為何他又出現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然 

對他說了一句話

你可以上線嘛

我在幹什麼

你的出現

讓我有點難過
    心酸



那段感情是我選擇放棄的

我是不是不該對他奢求什麼

問他是不是交了新女朋友

他否認了

心裡少了難過

開心了

最起碼

他沒選擇別人

埃  !

但是

我絕對不能在對他有任何期待

因為

他不適合我





            
         『你的話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
          某一些難解的隔閡 把愛傷害了 那多不值得

          沒什麼好怪的 我已經乏力繼續拉扯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就算變心了 也非罪不可赦』



你只是過客而已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