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23:03:24| 人氣1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天五堵國小英語夏令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歐歐ˇ這是我第一次帶小朋友
快被嚇死了

沒想到小朋友
有純真ˇ有可愛ˋˇˊ更有可怕

我和阿舒帶的是一群很可愛的小朋友

Eric→想害死助教的男生

sam:其實你很棒ˇ你是個正常的小孩

emily:你好可愛ˇ雖然上台一直唱錯歌ˇ快笑死我們了!

zoe:你看起來很不耐煩,但是我想你的收穫也不少吧?

陳欣怡:對不起ˇ助教忘了你的瀛文怎麼拼ˇ只知道你跟電視裡的陳欣怡一樣的英文名子ˇ真的ˇ泥真的跟他一樣是個善良的小孩ˇ我和阿舒都很喜歡你ˇ記得你還把好的糖果給emily,自己卻拿溶化的巧克力ˇ你人真好XD

wilson:你這個現實的傢伙ˇ不過你還是很可愛

can:我不知道你的英文名子是不是這樣拼~哈!我只知道你很可愛,從第一天揪注意到你,你長得很矮~哈哈ˇ你跟Eric好配喔!我想你們會是不錯的一對吧~??→阿舒真的也這麼想喔!!

詹岳霖:你跟wilson每次都在講助教的壞話喔??其實我們都有注意到你們,不要覺得自己是空氣喔!

Apple:你是跟我們第一個講話的女生,真是可愛的傢伙

Lily:你是我和阿舒覺得很正的女生,但是我們發現你很有心機,第一眼揪看到你的未來,希望你可以跌破我們的眼睛,變成一個好女孩!

禧欣:你的英文名子真難念XD,你很酷喔!長的很可愛,還在美國待了一年
真好!!

林郭嘉:如果你沒跟我說,我還沒發現哩~翻成台語真的是喝果汁,所以從那次之後,我和阿舒都叫你juice~!

簡家榮:歐歐ˇ你應該揪是那個等媽媽等了2小時的那個吧?你跟can很要好喔ˇ但是我覺得can跟eric比較配~哈哈ˇ他們可是男生ㄟˇ我在白癡個什麼??

李湘慈:感覺你的名子很有氣質!我知道你媽媽是教會的人,跟我們也很好ˇ要常來喔!

葉宣:只會搔我癢的死小孩ˇ以後揪很難再見面了ˇ你會記得我們吧!!

還有一個女生臉上有疤,雖然你很少講話ˇ但是我有關照你喔!你還從椅子上跌下來ˇ是我扶你起來的喔ˇ

bannie:歐ˇ你真是個可愛的女生,我好愛你XD

eagle班好棒XD
Normal老師 jacqueline老師

還有各位外國ABC辛苦你們了>~<

有點累累的~~

台長: 口永王旋
人氣(1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的還是受洗了。。。
此分類上一篇:不一樣的情人節

叮丁美女阿舒
3 & 4 天亂開心一把的吧?!

雖然有些小孩很欠打 最還侯是有點捨不得的

我好捨不得 Ealine 呀!!ˊˇˋ Sam 也是

ps 你打錯了好多人的名字:-)
2008-09-02 20:16:40
版主回應
我又沒再記XD
我也好捨不得唷唷
雖然他們一直欺負我悶>~<
2008-09-06 12:3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