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0:16:37|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把期中考當作屁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因為考一天放一天

所以睡到自然醒

之後熊她們回來

就說要出去 本來想留下看書

之後還是心動了...

去了五分埔

坐284 熊說要在對面

可是我記得上次我媽咪拿假單給我


凱妹叫她坐284回松山車站 結果做對面

做到東湖總站= =

所以我跟凱妹又從對面跑到康醫那邊問是不是往松山車站

他說對!!

跑過來的時候 我還差點被車撞= =

坐了好久 睡了一下.... 就到了

一開始她們先逛外面 我對外面的衣服沒什麼興趣

都太成熟了

我是幼稚鬼

只看到一件星星的外套 可是是短外套

之後逛裡面 跟凱妹說的一樣

他們永遠走不出這條街 哈哈

今天熊買了 2件褲子(回來試穿都穿不下) .2件休閒衣

牙買了1件裙子.2件休閒衣.1件衣服.1件外套.一件短褲

我買了一件衣服

凱妹和姿姿沒買


就這樣

本來我想繼續逛的說

可是...熊沒錢了ˊˋ

在逛下去 他會起笑(台語) =ˇ=

我們還一直一搭一唱的說 這件衣服好便宜.....

我想繼續逛拉ˊˇˋ

還沒走到我平常買的那家店

那家店衣服 很可愛

之後才去吃午餐 我快餓死了

話說我們去吃八方雲集

那家還有麵呢!!!

而且奇蹟的事 麵是綠色的

牙牙吃餛飩麵 餛飩也是綠色的= =


之後看到一個外國人進來吃

之後她們說很像瑪格莉特

結果他出來 真的是欸

好罡!!!!!!!!!!!


之後看到一家鞋店

外面有兩隻貓  其中一隻眼睛很恐怖

我就跟凱妹說: 那隻貓眼睛好恐怖

沒想到他很白目的去嚇那隻貓

然後店員就說: 小姐 不要嚇它好不好


整個很好笑 XDDDDD










因為時間關西 就先回來了


下次再一起去吧!!!
















台長: *☻[[ 果凍]] ゞ&#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可 ♥ 的 康 寧 ]]〞 |
此分類下一篇:♥〃期中考第二天ˇ﹏ ×
此分類上一篇:♥〃期中考第一天 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