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3 19:29:38| 人氣2,8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OKOMO這首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星期六我特別喜愛喝上咖啡;當然爾就給它睡不著!

對於這首歌也蠻喜歡的;很輕快聽起來也很輕鬆;

記得我是在二哥的房間聽到的;再加上<雞尾酒>電影主題曲;

才很注意這首歌.

有一晚我去吹吹風;

看著海發著呆;雖不是多美的美景;卻讓我如此的沉思;

看著四.五個釣魚郎;靜靜的坐在岸邊等待自己放下魚

線的釣耳看可不可以釣上幾尾魚.

釣上魚的人興高采烈的展現自己的成就;我跑去看也感

染那股成就感.

黑漆漆的天空;有著排成一列的星星;想著到底是像那個星座!

海浪濤濤拍打石頭的聲音;

說真的,聲音之大;我還是沒有辦法沉思!

看人家釣魚;說真的;坦白說;實際上;蠻無聊的;所以為什

麼有人會說;釣魚要有八十分的興趣再加上二十分的耐心;

嗯!是的!沒錯!

除了這首歌還有<HOW DO I><CASABLANCA>也很受歡迎的歌曲;

但是歌詞比較不那麼有深度。

啊!好聽就好了!呵呵~~~~~!

以下是網上查的!看看嘍!

歌名:Kokomo  
演唱者:The Beach Boys
收錄的專輯:Still Cruisin'   (1989年發行), "Cocktail" 原聲帶(1988年發行)
作詞作曲:Mike Love, Scott McKenzie, Terry Melcher, John Phillips
製作人:Brian Wilson, Terry Melcher, Al Jardine, Albert Calbrera, Tony Moran
歌詞:Aruba Jamaica ohh阿魯巴,牙買加
I wanna take you我要帶你一起去
Bermuda Bahama百慕達,巴哈馬
Come on pretty mama來吧,漂亮媽咪
Key Largo Montego拉哥島,蒙地哥
Baby why don't we go Jamaica親愛的,我們何不前往牙買加
Off the Florida keys在佛羅里達外海
There's place called Kokomo有個叫可可摩的地方
That's where you wanna go那正是你渴望前往的地方
To take away from it all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Body is in the sand身體埋在沙子裡
Tropical drink melting in your hand熱帶飲料在手裡融化
We'll be falling in love我們將墜入愛河
To the rhythm of a steel drum band隨著鋼鼓樂隊的節奏
Down in Kokomo就在可可摩
I wanna take you to Bermuda, Bahama我想帶你去百慕達,巴哈馬
Come on, pretty mama來吧,漂亮媽咪
Key Largo, Montego拉哥島,蒙地哥
Baby why don't we go親愛的,我倆何不前往
Baby why don't we go Kokomo親愛的,何不去可可摩?
We'll get there we wanna go我們將前往嚮往之地
Way down in Kokomo就在可可摩
We'll put out to sea我們將出海兜風
And we'll perfect our chemistry讓體內的化學作用達到完美
By and by will defy a little bit of gravity漸漸地,脫離地心引力
Afternoon delight, cocktails and moon-light nights午後歡愉、雞尾酒和月光之夜
That dreamy look in your eye你眼裡的夢幻
Give me a tropical contact high讓我感覺到熱帶風情洋溢
Way down in Kokomo就在可可摩
這首歌在1988年曾獲得Billboard排行榜冠軍,距離海灘男孩的上一首冠軍單曲已有22年之久,不過這首歌也出現在很多"最爛歌曲"名單中,雖然如此,它還是獲得1989年金球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提名

http://en.wikipedia.org/wiki/Kokomo_%28song%29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歌詞..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我記得我愛過
此分類上一篇:聽歌!!!!!

糟老頭
歌嘛.個人喜好.放給自己聽的.喜歡就好.
2011-05-14 18:17:16
版主回應
是啊!沒錯!自己喜歡就好了!呵呵呵!
2011-05-14 18:4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