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15:16:51| 人氣3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年的男孩-校花校草選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 校花校草選拔賽
 
 
老實說自從那天說好要比賽的時候。
 
我就被玥跟芸綁架去芸家住,一起討論要表演什麼,後來我們決定用樂團表演晴空的訊息、少女的祈禱。
 
我負責彈鋼琴,玥是吹長笛,芸則是拉小提琴。
 
為了證明我的本事,芸他們幫我挑了,綠鋼琴的Sundial Dreamses給我單獨演奏。
 
因為他們也有參加,所以他們也有獨奏。
 
噢!差點忘了!張若芸——張氏企業千金,我跟玥都叫她芸。
 
———一 週 後……—————————————————————————————
 
「今天是選拔賽的日子,首先讓我們歡迎T.F!」主持人說著。
 
「T.F是由現任校花林晨羽、張若芸、舒湘玥組成的團體今天他們不知道會帶來什麼表演呢?」
 
「大家好,我們是T.F。」玥站在台上說。
 
真不愧是玥一下子就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今年我們也會拿出實力來,所以後面參賽者也要拿出實力噢!」芸笑著說。
 
1…2…3…鋼琴聲響起旋律,當我們表演完兩首曲子時,掌聲如雷。
 
我笑了笑並說「還沒完噢!接著請各位欣賞我們各自的表演。」
 
芸拉的是貝多芬小提琴奏鳴曲—春,我幫芸伴奏,音樂帶點憂傷但不失風采,芸認真的模樣,增添了她的氣質卻也不失她平常的甜美。
 
玥是吹莫札特的長笛協奏曲,活潑的音樂讓玥的氣質多了些許靦腆。
 
輪到我了,我閉起眼睛,手指跳動於琴鍵之間,熟悉的曲調從鋼琴竄出,優美的聲音頓時充滿整個學園。
 
———輪到曾秀弦—————————————————————————————
 
她表演的是芭蕾舞的黑白天鵝,很不錯,我指的是她的舞伴,因為她的失誤都被那位男伴巧妙的蓋過去了,但她有一個最大的失敗,她臉上畫的妝,你沒聽錯,就是她臉上畫的妝,她畫太淡了,平時不都畫很濃,芭蕾舞要化濃妝,她連這點都不知道就上台,是準備好要輸的吧!
 
———輪到我哥——————————————————————————————
 
傑跟我哥跳精舞門後面好像是哥那班的混混。
 
我好像沒說,傑就是顏傑。
 
好久沒看到哥了,不知道我住芸家的一個禮拜,他有沒有好好練習。
 
因為這次他有個強敵要對付,就是你現在想的那個人——冷浩。
 
『This is the real,this is me I'm exactly where I'm supposed to be now』唱出自我,嗯!真不錯,等等我的手機響了。
 
「喂。」
 
「冰晨姊,我是小維,翼堂出事了。」電話那頭的人好像很著急。
 
「小維,等等,先跟我說怎麼了。」小維是我在翼堂的好朋友。
 
「就是有人要找……啊!」電話突然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
 
「林晨羽,如果要救他就來吧!」『喀!』一聲電話被掛斷了。
 
「喂!喂!」去你的,掛我電話,讓我逮到你完了!
 
———後台————————————————————————————————
 
我找到剛下台的哥和傑,他們正在跟哥那班的聊天。
 
「對不起,我有事找林晨翼跟顏傑。」我抓了他們那堆的其中一個。
 
「嘿!正妹,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啊?」看到我有幾個那堆圍過來,一人很痞的說。
 
「對不起,我有事找林晨翼跟顏傑。」我又問了一次。
 
「喂!我在問你耶!」剛剛問我的那人抓著我的手說。
 
「我有事找林晨翼跟顏傑。」這次是我最後的極限了。
 
「喂……啊!」『碰!』不用想當然是我使出我的必殺記啦!
 
「喂!怎麼……啦?」傑跟哥應該是聽到聲響過來的。
 
「乖乖叫他們出來不就好了嗎。」我看到在一旁因為憋笑而顏面失調的他們。
 
「要笑就笑,不過…我可不保證再你們笑的時候飛翔會變成怎樣。」
 
「……」聽到這句他們就無言了,飛翔是翼堂的暱稱。
 
「走吧!路上我在說。」

台長: £悠☆心
人氣(3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寫2-當年的男孩(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當年的男孩-奇怪的大叔(小維)
此分類上一篇:當年的男孩—戰帖

瑜~
還想看~
2008-10-23 18:24:38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ˇ^
2008-10-25 18:37:32
蔡小楓 ☆
噢噢噢噢ˋ

妳自己寫的嗎 ?????

我還要我還要 XD &quot)
2008-12-28 08:46:35
版主回應
嗯!謝謝支持!˙ˇ˙
2009-01-10 19:1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