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1:15:37|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2班 你們是我的星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梁文音:
每經過換裝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

賴銘偉:
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墻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

曾沛慈:
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里燦爛

林宜融 :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魏如均 :
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

吳忠明:
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臺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

葉瑋庭:
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里燦爛

林佩瑤: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李千娜: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黃美珍:
看見你眼里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

合唱:
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里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台長: 小不點﹋=))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林宥嘉 背影
此分類上一篇:郭采潔 誠實地想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