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00:17:2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本精裝版原文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星期的開始,不過我精神還不賴,可能昨天很早就睡了吧!!現在根本就是個老人了。這星期要開始我很ㄍㄧㄥ的上班和上課生活,三點我很準時的衝去坐公車,下午上台灣電影專題,是那種不好睡的教室還有椅子,害的我只好乖乖的聽老師上課,晚上上電視節目製作,我一直對白板發呆,因為我已經在放空了,今天發了念大學以來的第一本精裝版原文書,硬殼的那種,當滑鼠墊應該還不賴,一本要860元,老師還要考裡面的東西,哇咧~~~~我的英文很久沒練了,看的時候有點像在看天書......真糟!!!我看我每星期也要來念書了,真不適合我呀!!今天不知怎麼了!!?大家都在討論結婚這件事,我的年紀已經到了要論及婚嫁了唷!!哈哈~~我只能說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話題討論吧!!小墐呀~~我看你是最早結婚的唷!!說好我們會當你那八對伴郎和伴娘的啦!!你說要把捧花丟給我的唷!!先說好.........誰都不能跟我搶!!!!最後一堂是體育,我上國際標準舞,不過教的很簡單,只是我一直分不清左邊右邊腳都打結了!!上完都快十點了,回家baby說他今天有小發燒,他還真的感冒了,擔心ing,看吧~~誰叫他穿外套不愛拉拉鍊,我比較壯,看來我真的是他男朋友呀>"<,昨天陪他去買褲子時,深深的覺得自己比男生胖是件很糟的事呀,我看他的褲子我應該是塞不進去的吧!!唉唉~~~~
今天好累唷!!才星期一耶!!我還要再ㄍㄧㄥ三天,我的天呀!!重點是.......今天的課都沒點名啦.......怒!!!!

台長: 俄小鬼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