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02:34:0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就是我最愛滴姊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就是我一直掛在嘴上念ㄉ姊姊
很高...很正...臉很小......是ㄍ九頭身滴美少女!?
和她ㄉ淵源~~~~就要從三年前講起ㄌ.......
當時滴她對我來說只是ㄍ主任......要招我進重考班ㄉ主任
永遠都在發號司令....就是高高在上ㄉ感覺......
然後我進ㄌ重考班 過ㄌ一年.....我上ㄌ輔大
在帶班ㄉ同時正式認識ㄌ姊.......
那時我就在想....我在跟一ㄍ有氣質ㄉ美女講話耶!!呵呵~~~美女^^"
就她ㄉ一句~~~~~~~妳暑假要不要幫我?......我踏上ㄌ招生ㄉ路.......
或許是我念夜間部 有比較多ㄉ時間和姊......嗯.......瞎混在一起
還記得以前ㄉ每ㄍ下午 我們都偷跑去玩
每ㄍ星期天晚上 我們都去吃大餐
還有跑校也是一ㄍ特別ㄉ回憶.......
因為我們一起被教官抓.....被警察念........
還有還有......我ㄉ第一次坐飛機出國去日本也是跟姊.....
隨便一講就是一偷拉古.......太多太多ㄉ回憶ㄌ^^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愛這ㄍ大姊姊
也是她一直陪在我身邊 讓我覺得......有人陪我一起面對兩年前ㄉ那件事
其實姊一開始對我超好ㄉ....都不會揍我....也不會咬我
簡直..................就是ㄍ天使......
慢慢ㄉ........我們就越來越熟.....變成姊妹......
也慢慢ㄉ...........有軸擊.....飛踢和咬我這種事情發生.........
只要她一叫我ㄉ名字 我一定要回答她........幹嘛ˊ~~~~~~
姊她很喜歡講反話讓我生氣.....這就是她ㄉ個性吧
姊真的很不會安慰人耶!!只要我在哭 她一定離ㄉ我遠淵滴...
不然就是對我大吼~~~~哭什麼~哭什麼.....一天到晚就只知道哭
絕對不會有給我秀秀ㄉ那種景像..........唉~~~

也不知道為什麼~~~~不管姊怎樣對我......我都不覺得受委屈
.........雖然都嘛她在耍任性.......做無理但她爽ㄉ要求
像翻垃圾桶啦..........做丟臉事啦......等等等
還有一ㄍ很特別ㄉ呀.....
她滴每ㄍ男人我都認識.....因為我有時都會變成擋箭牌
跟誰出去都嘛講跟我
我想她ㄉ男人們一定覺得我是顆超大ㄉ絆腳石吧
愛哭又愛黏姊ㄉ妹妹.......
其實跟姊也會有鬧脾氣ㄉ時候......
還記得第二年我帶衝刺班嗎.....
那時我們都很累ㄌ....都很嗆 就互嗆ㄌ對方....
我轉身就到三樓狂哭不以
但最後妳ㄉ簡訊...............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是我最愛ㄉ妹妹
還有幾次ㄉ小冷戰事件
或許是因為妳招生ㄉ壓力太大 更或許是我對自己很沒信心
有時就覺得........
像妳這樣不用誰也可以過ㄉ很好ㄉ人 少ㄍ妹妹不會怎樣吧?
好幾回我都覺得~~~~~~姊姊真的是撿來ㄉ....
第一次真正跟姊吃醋就是老師ㄌ...
記得那時只要她去約會 我一定會哭 也不知道自己哭啥?
總覺得姊姊被搶走ㄌ.....她就不再理妹妹ㄌ
害ㄉ姊約會時還要打給叫我要乖.....也難怪老師一直不喜歡我.....
這ㄍ感覺直到我交ㄌ男朋友.....我才體會到姊那時ㄉ為難
...."我沒有不愛妳呀 只是我要有我自己ㄉ生活"....
真的那時才感覺到這句話真正ㄉ意義是為何呀....
就在前幾ㄍ月 我們還一起面對ㄌ社會ㄉ黑暗事件
這才讓我深深體會到姊妹間真正ㄉ感情是什麼
讓我們可以天天見面ㄉ地方沒ㄌ 交集也沒ㄌ
我那時覺得 姊就要離開我ㄌ 我們終究是要說再見ㄉ
但堯哥哥ㄉ一句話......"不會分開 只是換ㄍ環境讓你們重新認識"
到現在......我終於相信我們還是有交集
那ㄍ交集..................就是在我們之間那種看不見ㄉ感情
是親情............也是友情.......
也許姊在今年就會告別單身啦
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跟著我們這群小鬼啪啪造ㄌ......
但她這輩子........永遠都是我最愛ㄉ姊姊唷!!
哈~~~姊...................我是真的很愛很愛妳ㄉ呢!!

台長: 俄小鬼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