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1:03:17|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ペ [[  國三只有讀書的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國三就只有讀書的份喏
     假日 也不屬於國三喏
     玩  也不屬於國三生該做的事惹
     
     補習.讀書 才是

 
     從早到晚都是讀書

     沒辦法 就是這樣

     熬過惹就輕鬆喏 是吧
   
     想要好成績 也只能這樣

    [[ 找出自己的盲點 突破 唯有如此 成績才可以再突破 ]]
     
    [[ 成功與失敗 只是一線之隔 唯有努力不懈 成功才會...]] 

    [[ 努力是要不間斷 持之以恆 ]]

    [[ 天下沒有不勞而獲 唯有用對方法認真努力.才可以完成目標 ]]

    [[ 一步一腳印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

    [[ 主動.積極 堅持到底 成功將屬於你 ]]

    [[ 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只看你如何激發出來 ]]


    這些話 補習班每發下一張成績單
    我爸就會在成績單寫下這些話
    一張成績單 一句話
    國三開始補習之後 就是如此
    

    這次的模考成績發喏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我爸 
    退步喏 我很難過
    努力惹這麼久 成績終究停留在原地 無動於衷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盲點 就在社會科
    人家說 社會科就是背 沒有別的辦法
    但是 我在社會科花的時間總是比別人要多
    人家看一個小時 我可能要看二. 三個小時
    花的時間比較多 但是還是背不熟 成績也比較差
    試著找更好的方法 讓自己更容易理解
    加油吧!!!! 
    倒數90天喏!!!!
    時間過的真快 ................

    熬過就輕鬆...^^     
    
 
    
  For: 912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不放棄 堅持到底就會成功^^

台長: [[ ♦ 樺 ˇ !! ]]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ペ [[ 有話說 ]] |
此分類下一篇:☻ ペ [[  向基測說掰掰 期盼成績到來 ]]  
此分類上一篇:☻ ペ [[好久不見 阿!!! ]]

在下小妞
加油加油!!
我需要你的督促XP
2008-03-09 18:38:14
版主回應
OK!OK!
你也要加油歐ˇ
^^
2008-03-09 19:3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