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3:12:0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整個就是爆累


但是還滿好玩的


第1天 去劍湖山玩
恩...
好像去那浪費錢的
沒有玩到什ㄇ

我ㄇ的飯店在鹿港立德
房間有溫馨的感覺
哈哈哈


第2天 先去鹿港老街

說到這個就有氣
一大早8點多的就去
沒有店家開
而且太陽超大的






下午去爬溪頭
厚~
超想打領隊的
從山腳下一直爬到山頂
小腿都練出肌肉來了

回到小木屋
跟豬一樣
趴到床上就是睡
><


第3天 先去歷史文物館
喔!!
人超多的
有我ㄇ學校的
還有海山的


再來我ㄇ就去月眉玩
學校把月眉分成完陸跟玩水的

當然
我是玩水的
可是因為這樣
我晒黑了
阿阿阿
我要白回來



喔~手酸中
不打了

改天八
再見


台長: 珮\姬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重慶事事多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國中畢業了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