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7 23:32:0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九族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九族的前夕   我˙寶˙果凍都睡詩雨家~~~

趁我在洗澡時   賤賤˙小寶說要去買消夜回來吃~~~

買了烤肉回來   賤賤買了一罐蝦米蜂蜜醋   味道還好

邊吃邊看大愛   結果一直在那大笑  原因是我本來看小寶吃著雞

翅的動作很好笑    結果轉去看詩雨   我的臉馬上變嚴肅<故意的>

結果詩雨就大笑了   也不知   就一直猛笑   可能賣烤肉的老闆

放了興奮劑唷!!   大家說好要早點睡的   明天要早起

結果可能太興奮我˙果凍有點睡不著    開始亂小寶   哈哈哈

妳應該很無奈吧!!!沒辦法辣   睡不著   妳的ㄋㄟㄋㄟ還

真的很軟<色>   妳竟然把我踢下床2次   俺都還沒跟你計較喔

害我壓到賤賤   沒事吧   被一隻山豬壓到

結果我最後抱著小寶就睡著了    小寶果然有媽媽的味道喔

不過你真的很雞唷!!!說啥我缺少母愛   並沒有   不過抱著睡

還真容易就睡著了   剩賤賤跟果動不知道哪時才睡著

那時我都去夢我的周公了   哈哈哈哈哈

隔天我跟小寶最早起的   哈哈  不知是誰吼   說看看誰先早起的

結果那個人還是最晚起的勒    

   刷牙洗臉→化妝→抓頭髮→準備了一下   就出發囉

大家都買了台中來回票   等要去台中車來   結果大家趕去坐

都沒發現員中的跟我們坐在一起    還邊吃早餐邊玩興奮的勒

結果到了花壇   才發現我們都做錯車了  唉˙˙˙大家的第一砲

都沒了˙˙˙˙不過我感覺好像是我說是這班車的吼   不好意思

不過到了台中˙˙˙˙遇到一個不錯的司機   說到九族來回要400

被我們殺殺殺到370   到了九族也10點那了   還有人去畢旅的

幸好不是很多人   又快熱死了   哈哈哈哈

玩了好多刺激的遊樂設施   小嫩嫩啾啾玩到吐  慶老大也是

果凍有進步喔   本來不是說都不敢玩   這次玩滿多的唷

有待加強   小寶跟詩雨玩海盜船怕成那樣   我最強啦

哈哈哈哈哈    要玩當然要玩刺激囉!!超好玩的

   玩到大家都累    休息了一回   九族吃的東西是貴到不行

所以買了幾杯飲料   給人家坐在那休息   那時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可是我還很清醒的勒   也不知味啥啦   真奇怪的勒

不過我們休息了一回又開始去玩了    又玩了一次金礦山˙太空山

小象幫幫暑假第一砲到九族玩   超High的

小象幫幫萬歲啦!!!!哈哈哈哈哈

雖玩到太空山˙˙˙˙˙˙˙˙˙到不爽

不過一整天下來   也很爽囉

還買了巫普斯去詩雨家喝    玩了真心話大冒險   賤賤妳問那是

啥色問題阿    唱歌那天也要來玩唷   喝完還頭真的有點小痛

可能是喝了混酒吧   我跟賤賤臉最紅   



再來就是期待下禮拜的唱歌囉!!!

pic:大家的美腿啦   賤賤不合群喔   沒把美腿舉起來     

台長: 爆大頭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