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22:34:0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一天的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用了我半晚寫了一封信及整理礼物打算今天去郵局把郵件寄出,但..我又睡太晚啦。>o<"明天一定要把東西寄出。

明天我部門的助理主任,光榮引退!明天就是最後的工作日。有點不捨得她的離開,因為要接手她的工作!媽阿!希望新的主任能快些上任。她留給我的工作就是1個月舉行2次的員工迎新會。我最不擅長演講啦。可是不接又不行v_v~

今天要為跟她道別,我們同事們都一起去隔壁龍圃酒樓飲茶。又可以吃我最愛的流沙包阿!Yummy~近來認識隔壁行政部一位新同事Michelle,我覺得她人不錯啦,蠻直接的一個人,但就可能因為她這樣的個性會引起別人的反感,都會對別人的不滿及部門的秘密講出來。我自已是蠻想跟她做朋友的啦,不過希望她的個性變圓滑點吧!

昨晚跟我的HONEY有點小吵架,每次都會為了這個問題攪得不開心。我每次都想要自己改變自己去做一個體貼並諒解的女朋友。他說我有時候很任性,我自已也覺得。希望他能給我一些時間去改變!我這樣做也是因為我很喜歡他的哦~

台長: 小雯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