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11:28:2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看到我就是問結婚
在一起頂多半年
就說結婚
是他們瘋了
還是我瘋了
越是這樣逼我
越不想結婚
班上有二對都在籌備
在一旁看的我好累
雖然說交往到一定時間結婚好像是理所當然的事
但...現在對我來說是不是還太早了
過得幸不幸福跟結不結婚是兩回事
不能因為我不想結婚
就說我過得不幸福
回想年初想婚想瘋了
如今卻肯定確定現在不想結婚
女人~~~~~~
不僅難搞更善變~~

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結婚了
等到我要結會跟你們說~~
現在不要拿這個來煩我
再下去我會抓狂~~~~
ㄚ~~~~~~~~~~~~~~~~~

台長: 瑄~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