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8:47: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狀況...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好久沒來寫日記啦..真是太不應該啦..
這陣子阿..都在忙著報告..見習..
要畢業了..所以報告全部都卡在一起..真是煩人...
這星期要去台中樹義國小試教兩堂課..
是小學二年級的數學和健康與體育..
超緊急的..設計教案時間真是少的不像話..
還要作教具更是累死人..
但是我想我這次一定要好好教..畢竟是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次試教..
所以一定要好好表現..加油囉..清仔..
再加上這陣子我家的網路一直掛點..快氣死我了..
好在我今天突然靈機一動..想到我有撥接的數據機..
就給他拿來試試..
結果就連上囉..
只是過了1個小時後....我家的寬頻又好了..
真是..跟我唱反調..氣死我耶...
就不要給我在壞掉..
總之..這星期是我最辛苦的時光..
因為我要去設計我的教學內容啦..
希望自己一切都順利囉..有希望榕仔..也一切順利囉..^^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