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8:36:2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
我的。
牛牛!

我的心
起伏大大的
最近

突然
想到汪犬
想到我們也好久不見
不知道你會不會只愛魷魚不跟我好了?
寂寞的時候想到你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只有這個時候才會?
突然給她很想你
犬犬阿
你們在一起了八
恭賀新禧阿
哈哈


我要作犬犬特輯
我決定


老王的姿態已經看膩
賣口的兩千依然沒壞
[米虫依然無限多
 賭啉依然說不完]





想要快樂一點
卻有太多界線
感覺不到
該有的意義
想念`你
只在回憶裡面



////////////

我覺得
有好多好多
都讓我越來越討厭自己
我知道不知道我在幹麼
心情在起伏什麼鳥蛋的
有時候的努力並不會得到回報
有時候想要認真卻提不起勁來

有時候回到家
真的好累
想要休息
一回到家就鬆懈了整個
就一直混吃混玩
完全忘了我該做的
定性真的很差
很容易被有的沒的給吸引
受不了自己
真是夠了


還有討厭自己的不友善  情緒化
情緒的起伏並不是完全因為月經
有時候我遷怒了 或是ㄍ一ㄠˇ錯了
我只能說
我很抱歉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





台長: 嚇心,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