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18:39:4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到底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遇到了一位老同學(男)。。。。。。。。。
不知不覺心中充滿歡喜。。
是因為見到他的緣故嗎?!@@
不過不可能啊!我一直把他當作是弟弟看待。。。。。
但是。。為什麼??
當我問她喜歡誰的時候。。。。
為什麼妳在瞪我??!
妳吃醋嗎??。。。。。。。。。。
難道妳喜歡他??。。。。。。。。。。。。。。。。
不過我記得。。妳曾經很討厭他常常躲避他的啊!。。。
但是今天再次見面。。為什麼妳給我的感覺是。。。
「我在喜歡他」。。。。。。。。。
妳告訴過我,妳和他是不可能的。。。。。。。
但是今天的情形。。一直不斷出現在我腦海。。。。
難道我也在吃醋嗎?!@@。。。。為什麼。。。。。。。。。。
為什麼"愛"雖然讓人羨慕。。卻也讓人受傷?
曾經很好的兩個人。。。為什麼因為彼此相愛。。。。。。。
變成了自己逃避、不敢面對的人。。。。。。。。。。。
如果朋友之間非得走到這種地步。。。。。。。。。。。
那我。。。。。。。。。。。。。。。。。。
寧願一輩子
不。。。。。。。。。。。。。。。。。。。。。。
談。。。。。。。。。。。。。。。。。。。。。。
戀。。。。。。。。。。。。。。。。。。。。。。
愛。。。。。。。。。。。。。。。。。。。。。。
愛真的令人又喜又悲。。。。。。。。。。
令人難以捉摸。。。。。。。。。。。。。

台長: ↖楓鈴↘罪愛石頭︿︿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