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0:41:29|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第一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送 的 燈  像 在 床 頭 放 了 星 星

讓 我 每 一 個 夢  都 閃 耀 著 暖 意

在 捷 運 裏   一 通 貼 心 的 簡 訊

趕 走 了   我 的 藍 色 星 期 一


你 翻 雜 誌  費 心 挑 選 的 餐 廳

不 管 它 好 不 好 吃  我 都 笑 得 滿 意

我 打 了 一 年  還 沒 送 你 的 毛 衣

你 介 不 介 意  我 改 打 圍 巾


每 天 張 開 眼 睛 第 一 件 事 就 是 想 你

空 氣 有 草 莓 的 香 氣

每 天 幻 想 柳 橙 色 的 未 來 蓋 在 草 地

讓 我 們 發 明 最 美 的 約 定


你 的 周 圍   太 多 事 要 你 煩 心

就 算 我 幫 不 了 忙  至 少 讓 你 放 心

我 努 力 克 服   容 易 害 羞 的 毛 病

敢 和 你  搶 著 先 說 我 愛 你


每 天 分 手 回 家 第 一 件 事 就 是 復 習

快 樂 和 感 動 幾 比 幾

每 天 都 是 因 為 你 而 看 見 風 和 日 麗

你 為 我 發 明 最 美 的 天 氣


好 像 新 鮮 果 汁  純 粹 的 透 明

你 在 我 瑪 奇 朵 上  畫 上 了 一 顆 心

你 是 我 今 天  醒 來 第 一 個 原 因

這 一 次  先 聽 我 說 我 愛 你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仲衡



(你是我每一天第一ㄍ想起!我要比你搶著先說我愛你)

台長: 鯉魚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好歌/* |
此分類下一篇:越愛 越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愛愛

討厭鬼XD / *
老婆也是我每天一睜開眼睛想的人唷!!︿︿
可是我要比你先說=ˇ=
我 愛 妳 > \ \ \ <
2008-02-23 15:42:59
版主回應
我要先說啦\ /
老公ˇ我愛你=ˇ=
2008-02-23 18:4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