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21:58:48|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校長室旁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長室旁邊,可以看到你們班`

有時候也可以看到你`

常常一個人做在那,看著你們班的窗口外`

看到你的機率很少,但我卻不放棄的呆在那`

希望的就只是能遠遠的看到你一眼`

在那,總是有很多樹葉擋住`

看著被樹葉擋住的你們班`

那些樹葉,我從覺得我可以用我的雙手將他撥開`

但像前走一步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他太遠了`

SO我沒辦法將他撥開`

看著那些樹葉讓我想到了一句話`

"有些東西看起來伸手可得
 但當你向前走一步的時候
 你便會發現其實他遙不可及"

      。

台長: 〝影 〞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只屬於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照片集Ⅰ 〞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