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21:00:36| 人氣14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我可以去日本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爹 低 說 , 他 們 公 司 有 員 工 旅 遊 


 要 去 " 巴 黎 島 " 或 " 東 京 " 


 聽 到 , 我 和 吳 鬼 鬼 說 很 想 去 


 爹 低 說 , 要 去 可 以 . . . 


 我 就 說 , 要 考 上 公 立 的 學 校 


 爹 低 說 , 沒 錯 


 很 嗨 . . . 


 兩 個 地 方 都 是 我 想 去 的 地 方 


 但 是 , 考 上 , 說 難 不 難 , 說 簡 單 不 簡 單 


 我 的 休 學 , 他 還 要 繼 續 嘛 


 很 複 雜 . . . .


 又 要 煩 哩 芽 . . . 


 先 拼 拼 看 在 決 定 是 否 要 讀 吧 


 日 本 超 想 去 的 說 


 如 果 真 的 可 以 去 , 我 要 買 很 多 很 多 東 西


 等 我 囉 ~


 :) 

台長: 〝影 〞
人氣(14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一天的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補,800m 〞
此分類上一篇:〝文章很長,認真看完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