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2:23:1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ㄅ之怎迷搞ㄉ ~
好想哭..........
感覺很差.......
感覺大家都變ㄖ ~
我ㄉ事情也變多ㄖ
壓力又開始侵襲著我........
莫名其妙被創國fire掉之後 ~
什ㄇ事情都變ㄉ很ㄅ順.....
在家練車也ㄅ是很順.....
最近眼睛也一直出狀況....
超痛苦ㄉ ~ 視力增加也就算ㄖ ~
前一陣子角膜炎 ~ 現在又結膜炎.....
胃也一直跟我做對.....
今年我ㄉ運勢有那ㄇ差ㄇ???
ㄅ想活下ㄑㄉ念頭又開始緾著我.....
但我知道我ㄅ能 ~ 因為這是跟靜姊姊ㄉ約定 ~
我ㄅ能失約..... 更ㄅ想讓她失望......
好煩好煩喔!!!!!
誰能告訴我 ~ 我到底該怎ㄇ做???
我ㄉ秘密 ~ 到底可以跟誰說???
誰才是能真正讓我信任、依靠ㄉ人???
17要變18歲ㄉ關卡......真ㄉ好難熬喔 >0<


台長: 小馨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滴小秘密 ~ |
此分類下一篇:~ 決裂 ~ 變調滴情感 ~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