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20:55:03|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無助......... 我變ㄖ ~ 我ㄅ在開心滴笑ㄖ.....

為什ㄇ??? 為什ㄇ我就是放ㄅ下??? 為什ㄇ朋友ㄅ能再當下ㄑ???

我又是何苦阿??? 值得ㄇ??? 我ㄉ天ㄚ !! 心情好亂.......

每天都要裝著笑容 ~ 這種日子讓我很疲倦....

想發洩...但我ㄉ方式是大家都ㄅ認同ㄉ....... 好累 ~ 真ㄉ好累好累喔 !!

回憶是很可怕的東西 ~ 才轉眼之間所有的一切全都變了 ~

前幾天ㄅ是都還好好的ㄇ? 為什麼說變就變了ㄋ?

為什麼可以那麼毫不在乎 為什麼沒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捨?

我也已經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了 根本就只是行屍走肉吧!!

但是我能夠怎麼樣ㄋ? 還是拿不出勇氣面對她們阿.....

不敢讓她們知道我有多難過 更不想讓她太難堪.............

我 真的很受傷 有很大的無力感

我總是對別人太好 ~ 卻把自己搞ㄉ傷痕累累........

有誰能懂我ㄉ心碎??? 有誰能懂我ㄉ累???

有誰能懂我ㄉ無力??? 有誰能懂我???????????

有誰能懂 我有多受傷???? 有誰能懂 我有多委屈???

算ㄖ ~ 我ㄉ心ㄅ會再為ㄖ誰開啟.......... 今年18歲滴生日 ~

妳們又送ㄖ我好大滴禮物............ 比去年還大滴禮物.......

傷害

我 鄭菀馨 發誓

再也ㄅ輕易相信任何人 ~ 也ㄅ再重視朋友






台長: 小馨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我滴心情隨筆 ~ |
此分類下一篇:~ 丙檢 ~
此分類上一篇:~ 痛苦 ~

ccliu244935
小馨 ㄚ!

知多世是胸襟闊,閱盡人情眼界寬ㄚ!何必起誓呢?

每一個人都有ㄊㄉ價值觀,我們自己無法強求ㄊ們

跟自己一樣;當然理念也是如此.

所以,人之相處,久則以年計;短則以秒計;而未相處

ㄉ人則以數十億計.我們所認識ㄉ人何其少也;而所

認識ㄉ人裡面:又可區分很多不同交情ㄉ人,當然最

多ㄉ是沒有交情ㄉ.因此才有相識滿天下知心有幾

人ㄉ感歎ㄌ..............

每一個人交往ㄉ對象都不一樣,ㄋ最要好ㄉ朋友是

ㄊ,但是ㄊ最要好ㄉ朋友並不一定是ㄋ? 有可能是

別人,這點我們要認清,否則永遠會沉陷在懊惱失望

之中.....惜緣吧!小馨
2007-05-31 12:41:21
版主回應
我想.....我懂ㄖ~ ^0^
謝謝舍監 ~ 你ㄉ話總是讓我得到很多
最愛你ㄖ ^0^
2007-06-01 12:58: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