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23:06:51|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街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和萱去彰化動力看街舞表演! ..

本來不知道 .. 是大雄說阿花定和會去跳 so .. 去看看 ^______^

找萱一起去 他應該有興趣 ... (笑) ...

去的時候 .. 發現 = = .. 阿花宏他們剛表演完 =..=

錯過ㄌˊˋ .. 看別組表演 !! 哇哇哇哇哇哇 ........

男生跳街舞超帥氣的 .. 整個很優! .. 他們挑舞的技巧還有動作 整個很讚!

(心中大力喝采) .. 可惜沒看到定和他們跳ˊˋa ..

看完發現老哥他們 = =+ .. 呵呵 .. 巧遇 ..(我的爆炸頭 ~"~)

後來和萱去永遠快樂街 .. 因為你18歲 我還沒送你禮物! ..

SO .. 今天吃喝玩我包辦ˋˊ .. 去喝了酥皮濃湯 ^________^ + ..

去拍貼 .. 爆炸頭證據 一 一" .. 湘婷說滿可愛的 (羞必惹_)

還有4處逛逛 .. 去玩籃球機 .. 感覺還不錯 .. 可以聊很多事情!

後來不早了 .. 坐機車回家 ..

我說 18歲禮物好像給的太小ˊˋ ..

萱說 不會拉 .. ^^

我說 那我結婚你不用包紅包好了 哈哈哈哈!

回伸港找宜芸 .. 還有送湯給佩佩 !

陸上說了一些 小學同學會 很多! .. 我好想念大家ˊˋ

好久沒見面了 及時住同一個地方 距離很近很近 但就是沒有交集!

知道很多人變正 變帥了 ^_________^ 還是好想看到大家! 還有阿年!

長假趕快來 我想辦好ˋˊ .. 讓大家敘敘舊 ...... !!!

也覺得我們老了 ~"~ .. 看到小學生放學 心理多少會感嘆ㄋ 一 一"

那時候 煩惱少少 .. 哈哈! .. 每天快樂背書包上學 ^^

人長大了 .. 無形之中 .. (一言難盡) ..


再來要考試升學 .. 可能會和大家分開! 大家有彼此的理想 還有夢想!

ˊˋ .. 離不開大家 .. 伸港幫 ...

=_______________= .. 萱也去獨立快3年了 她很獨立 也習慣!

(欽佩) ...

雖然距離煩惱這些還有一段時間= = ..隱隱約約會去多想 ="= ..

呵呵 ..

再來去火鍋店找宜芸 .. 和阿罵 益良 滷蛋 聊天起來 ..

阿罵ㄉ一ㄤ我頭更大了 ㄑㄑㄑ.. 沒差 ! 我本來就是大頭了 哈哈哈!!

後來不早回家 看溫ㄤ演的 =\= 真帥 害羞!

明天萱要回去了 再來見面應該是過年了吧 ^++^ 會期待的!

這幾天很快樂 !



台長: Miss.C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樂無比 |
此分類下一篇:資訊展
此分類上一篇:中央

超級藝能
你好,我們是伍優創藝
7/19.7/20(六)(日)
中山足球場 將舉辦一場舞林盛會
【2008世界冠軍街舞表演大賽序曲】

主辦單位為了推廣街舞文化
特別推出:7/7前購票 將 買一送一

詳情請上:www.superunique.net/
歡迎喜愛街舞的你
一同共襄盛舉
2008-07-02 20:4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