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4:20:4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克制自己的想你這ㄍ天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你 好想你 無時無刻的想你 無止無盡的想你

想完美的你 想崇高的你 想神聖的你 不想克制自己想你

上廁所的時候不敢想你 怕臭臭的空氣褻瀆了你

睡覺的時候要想你 先換上高級絲質睡衣

每次想寫信給你要用名牌鋼珠筆 寄信之前手先洗乾淨

我好想你 好想你 無時無刻的想你 無止無盡的想你

想不動的你 想會動的你 想夢到的你 不想克制自己想你

我的腦袋有多大 就塞滿多少個你 我的心臟跳幾下 可以由你決定

我的愛有多少 全部都給你.......你.......你∼

洗澡的時候偷偷想你 幻想你也在我的泡泡浴缸裡

工作的時候也想你 才不管有誰會生氣

想打電話給你先寫好要說的話 等你掛上電話我才能離去

台長: 天才和笨蛋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