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0 13:30:4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看電影03-[神鬼傳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最ㄏㄤ的電影該算是—神鬼傳奇2,不蓋你高雄幾家大型的電影院不僅四廳連映,而且上片一週場場滿座,第一、二天還出現買不到票的情形,看來今夏沒看過這部片的人應該很少吧。

  通常Cindy看電影只要遇到排長隊買票、人擠人…..一律打退堂鼓,沒辦法,我人小脖子短,最怕滿座時,偏偏遇到前面坐個大頭顱擋到我的字幕。不過,在我家老爺的堅持下,昨天我還是”勉為其難””小跳躍”的陪他去看「神鬼傳奇2」的午夜場。

嗯…..結論呢?
1.你一定要選音響效果好的電影院,因為片中的音效很震撼錯過可惜。

2.請不要理性的分析劇情的合理性,否則你會像我一樣苦惱。

3.場面、電腦動畫、氣氛和第一集一樣很棒,不過可能是第二次看,少了驚訝的刺激,再加上這次的人物以及劇情線多,焦點容易被分散。

4.片中有很多畫面會讓人有”似曾相識”的熟悉感,例如:飛船飛過圓月的剪影—這是電影「ET」的經典畫面;那艘飛船的造型跟魯貝松的「第五元素」像吧?在魔蠍大帝的金字塔前面遇到土著的攻擊,人在草叢中會一個接一個的被拉走,這和「侏儸紀公園」相同…..

5.我最欣賞的就是女主角前世和安蘇XX(印和闐的愛人)殿前比武那一段,哇!使用雙叉互擊,衣服穿的短少,兩人的身材超好,又是互踢、互砍、翻跟斗、空翻…..比看體操大賽還精采…..

6.可惜最後魔蠍大帝的合體實在做的太”電腦動畫”,眼睛一點神采都沒有,可惜了!!!

  回家的路上。
  我嘴巴不停的叨念著:「好多地方不合理,還是第一集比較好看。」
  「人家不是說看這部片不要太認真想”合理與否”嗎?你覺得不好看,那是因為我們選錯了戲院,那裡的音響太差比我們在家看錄影帶還爛。」我家老爺說。
  「嗯……也對,這家戲院音效悶悶的連點環繞的感覺都沒有。」
  「這樣吧!我們下個禮拜挑家音響效果好的戲院再看一次,還有去借第一集回來看,那一場印和闐被做成木乃伊,活活被聖甲蟲吃掉那幕真是太棒了!!太震撼了,我一直唸唸不忘…..」男人繼續口沫橫飛的說著製作木乃伊的總總…..。
  呵~原來這傢伙喜歡殘忍暴力的畫面,我心裡毛毛的打算著:我以後還是少欺負他吧!!省得哪天他凶性大發我可就大大不妙了。

*圖片來自King net電影台

台長: cindy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