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2 17:37:3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all我,E我,Q我,就是別想K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一起吃個飯吧。』下班前同事吆喝。
「OK!我先去辦我的事情,地點決定好Call我手機,BYE。」Cindy腳步不緩的挾緊包袱竄出大門,邊回話。
上了車,按下手機自動撥號鍵:「喂,親愛的,今晚大家各自顧肚皮,我和同事去糜爛了,有事Call我,BYE!!」
您瞧瞧,手機多麼方便,讓大家千里一線牽,各自行蹤全在掌握中。

早上,一進辦公室就接到老同學的電話:『妳又野到哪裡去了?這麼難找,手機不通,家裡又沒人接,妳晚上兼差呀?』
歪著頭夾著話筒,手移動著滑鼠,打開我的Outlook Express讓它自動收信:「誰叫妳不進化,還躲在山洞裡過原始生活e-mail多方便。」我的語氣懶懶的,還惡劣的補上一句:「告訴妳,我要改變交友原則-不跟沒有e-mail的人做朋友。」
是嘛!!生活在現代要懂得享受科技的便利。
刪除、刪除、刪除.....滑鼠左鍵慣性的按著,電子報、廣告信、轉寄文章、圖檔、笑話.....,我瞧到一個熟悉的名字。「喂,我剛接到阿敏的E-MAIL,有其他同學的八卦消息.....」
『真的嗎?告訴我,我要聽!!』老同學的好奇心果然被我勾動。
「不講,妳自己去問,呵呵呵....國際電話費好貴的,我用e-mail便宜又方便,妳,還不快快臣服於現代科技,投降吧!!屈服吧!!趕快去弄個mail讓我們早日開始"信"關係。」
真的,e-mail串起四散的友誼。

有個企劃案要南、北兩地聯手,和對方負責聯繫的人只通過一次電話,要了彼此ICQ號碼,從此互Q聯繫,對方來上班沒?在不在位置上?ICQ清楚顯示。
小花閃動,『Cindy妳修改好的新版企劃,來一份吧!』
「沒問題,接檔案。」短短幾秒,企劃書就從我的電腦飛到對方的電腦,不用列印、省傳真、省郵寄費....。
『台北好冷,我快凍死了!』
我快速回應:「高雄地靈人傑,陽光普照,氣溫好的很,羨慕吧!」打屁兼聯絡感情。

下午,窗戶看出去海邊烏雲翻捲,頗有變天的氣勢。
Q我前任公司的同事:「Bonnie妳看窗外,很詭異的天氣。」
Bonnie:『ICQ給了我錯覺,好像妳還和我同公司,只是不同辦公室,妳看到詭異的景色依然會叫我看。』
您瞧瞧現代科技造福了苦悶的上班生活。

無聊嗎?想找人聊天解悶嗎?
妳可以CALL我,E我,Q我,但是就是別想「K」我。



台長: cind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